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若穆帅无法扭转颓势 纳格尔斯曼将成热刺头号目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电讯报》报道,如果穆里尼奥无法扭转热刺的颓势,那么俱乐部将把莱比锡红牛主帅纳格尔斯曼视作头号目标。

  未来12天对穆里尼奥来说至关重要,这12天可能会决定穆帅下赛季是否还是热刺主帅,或者俱乐部是否会采取行动尝试邀请纳格尔斯曼执教。

  外界认为,纳格尔斯曼并没有准备在赛季中途离开莱比锡,这可能会给穆里尼奥更多的时间来改变现状,但接下来热刺对阵沃尔夫斯贝格、伯恩利、富勒姆和水晶宫的比赛可能会决定穆帅的命运。

  据了解,热刺主席列维依然信任穆里尼奥,未来12天的这4场比赛被看作是重振热刺这个赛季的机会,在近6轮英超遭遇5次失利之后,热刺已经有了崩盘的危险。

  热刺在首回合4-1战胜沃尔夫斯贝格,球队看起来已经一只脚迈进欧联杯16强,穆里尼奥自己也指出,欧联杯冠军可以帮助球队从另一个途径拿到欧冠参赛资格。同时,穆帅也坚称自己不会放弃在英超争四,目前热刺落后第四名的西汉姆9分,球队需要迅速缩小分差。

  而之后的三场联赛是热刺扭转颓势的绝佳机会,穆里尼奥将希望全取9分。对热刺来说,在对阵伯恩利、富勒姆和水晶宫的任何一场比赛中遭遇失利都会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穆里尼奥也希望球队在赛季末能够拿到一个尽可能好的成绩,帮助自己保住帅位。

  穆里尼奥还面临着在这三场联赛中给贝尔出场机会的压力,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贝尔踢出了自己回归热刺后最好的45分钟,现在人们期待穆里尼奥继续给予这位威尔士人机会,去建立起他的信心。

  虽然之后热刺还有联赛杯决赛要踢,但如果球队在欧联杯中出局,并在英超积分榜上名列中游,那么就算他们能够击败曼城赢得球队自2008年以来的首座冠军,也不一定能确保穆里尼奥帅位无忧。

  纳格尔斯曼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令人激动的年轻教练,如果列维决定换帅,那么纳帅将是热刺的第一人选。外界认为,在执教莱比锡第二个赛季结束之后,纳格尔斯曼会愿意前往英超执教。

  上赛季,正是纳格尔斯曼带领的莱比锡在欧冠中以4-0的总比分将热刺淘汰出局,而这也让32岁的纳格尔斯曼成为欧冠历史上最年轻的淘汰赛赢球教练。

  莱比锡此前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0-2不敌利物浦,但他们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球队排名德甲第二,仅落后榜首拜仁2分。

  除了糟糕的成绩之外,穆里尼奥还因为热刺本赛季的足球风格而饱受批评,纳格尔斯曼的足球哲学似乎更符合热刺球迷的期望。

  上周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纳格尔斯曼表示:“赢球很重要,赢球很有趣。我从来不想改变我的攻势足球,因为我喜欢这样,我喜欢球迷们在看台上经历激动时刻。所以我不会改变踢法,但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像现在这样赢得比赛,那么我将不得不改变。”

  除了纳格尔斯曼之外,热刺也已经关注罗杰斯一段时间了,此前罗杰斯就曾拒绝过热刺的邀请,但现在热刺要从莱斯特城挖角罗杰斯会很困难,而且将花费很多钱。

  莱斯特城正在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而且罗杰斯目前也是英超薪水最高的主教练之一。

相关新闻

小卢卡斯:比赛结果令人失望 但我认为球队踢得很好

英超联赛第25轮西汉姆联主场迎战热刺的比赛中,最终热刺1-2输掉比赛。赛后,打进一球的热刺球员小卢卡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结果令人失望,但自己认为球队踢得很好。小卢卡斯 ……[详细]

穆帅:危机?哪有危机?我和团队的执教方法世界最好

在热刺1-2输给西汉姆联后,穆里尼奥再次坐到了火山顶上。在社交媒体上,“JoseOut(穆帅下课)”成为了热搜,很多球迷要求这位葡萄牙教头下课。不过,穆帅非常强势。在接受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