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麦迪逊远射+伤退 莱斯特城2-1阿斯顿维拉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上22:05,2020-21赛季英超第25轮,莱斯特城做客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麦迪逊远射中的,巴恩斯补射得手。下半场特劳雷建功,全场结束,莱斯特城2-1战胜阿斯顿维拉,领先少赛一场的曼联3分,上升至积分榜次席。

  积分榜方面,莱斯特城积46分排名联赛第3位,阿斯顿维拉则以36分位列第8位。莱斯特城近五场比赛三胜二平,包括3比1战胜利物浦。而阿斯顿维拉近期也有1比0击败阿森纳的亮眼表现。双方近6次交锋战绩为2胜2平2负,实力可谓不相伯仲。阵容方面,莱斯特城的瓦尔迪、麦迪逊联袂首发,阿斯顿维拉的格拉利什缺阵。

  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1分钟,佩雷拉禁区边沿内切远射被马丁内斯没收。第10分钟,巴恩斯前场左侧衔枚疾进突入禁区打门被封堵。

  第11分钟,佩雷拉得球后远射变线高出球门。第17分钟,埃尔加齐传球至禁区,特劳雷险些完成射门。

  第19分钟,蒂勒曼斯后场抢断后送出长传,瓦尔迪头球一蹭,巴恩斯横敲,麦迪逊张弓搭箭远射中柱破门,1比0!莱斯特城取得领先!

  第22分钟,佩雷拉兜射远角被马丁内斯稳稳抱住。第23分钟,蒂勒曼斯传至禁区造成混乱,瓦尔迪迎球怒射被扑出,巴恩斯机警补射破门,2比0!莱斯特城扩大领先优势!

  第27分钟,巴恩斯带球内切传中路,麦迪逊假动作扣一下打门被封堵。第34分钟,恩迪迪放倒麦金吃到黄牌。第35分钟,巴克利开出角球,瑟云聚顶出,麦金禁区外得球远射高出。

  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莱斯特城2-0领先阿斯顿维拉。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斯顿维拉左路打出撞墙配合,塔格特传中,特劳雷后点得球倒地铲射破门,1比2!阿斯顿维拉扳回一城!

  第60分钟,埃尔穆罕默迪放倒巴恩斯吃到一张黄牌。麦迪逊主罚任意球势大力沉被马丁内斯飞身扑出。第63分钟,巴恩斯外脚背斜传至禁区,瓦尔迪拍马赶到扫射偏出。

  第64分钟,麦迪逊受伤无法坚持被门迪换下。第65分钟,阿斯顿维拉定位球开出被破坏,路易斯迎球怒射被封堵。第73分钟,瓦尔迪高速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

  第78分钟,阿斯顿维拉左路传中,特劳雷险些抢点完成射门。第80分钟,M-特雷泽盖禁区外远射被舒梅切尔没收。

  第83分钟,莱斯特城后场抢断后迅速反击,瓦尔迪杀入禁区打门被明斯挡出底线。伤停补时5分钟。第91分钟,阿斯顿维拉开出角球被顶出,麦金抬脚远射打飞。第94分钟,埃尔穆罕默迪传中,明斯甩头攻门偏出。

  全场比赛结束,莱斯特城2-1阿斯顿维拉。

 

更多关于"莱斯特城 阿斯顿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麦迪逊远射+伤退 莱斯特城2-1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2月21日晚上22:05,2020-21赛季英超第25轮,莱斯特城做客挑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麦迪逊远射中的,巴恩斯补射得手。下半场特劳雷建功,全场结束,莱斯特城2 ……[详细]

英超-萨拉赫破门 莱斯特7分钟3球3-1逆转利物浦

北京时间2月13日20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利物浦做客皇权球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米尔纳伤退,瓦尔迪击中横梁。下半场比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穆帅:危机?哪有危机?我和团队的执教方法世界最好

在热刺1-2输给西汉姆联后,穆里尼奥再次坐到了火山顶上。在社交媒体上,“JoseOut(穆帅下课)”成为了热搜,很多球迷要求这位葡萄牙教头下课。不过,穆帅非常强势。在接受 ……[详细]

英超-拉什福德进球+造点B费传射 曼联主场3-1纽卡

北京时间2月22日(周一)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1日19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纽卡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