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想为自身表现承担责任 热刺能够扭转局面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去年12月热刺还排在联赛积分榜榜首,但目前他们已经下滑到第9位,热刺在过去的5场联赛中输掉4场。热刺前锋孙兴慜表示,特殊的本赛季不是他们表现不佳的借口,但他相信球队可以扭转目前糟糕的处境。

  “本赛季的感觉和之前赛季不太一样,特别是在空场比赛的情况下。感觉对球员来说十分重要,就像日常生活的我们。”孙兴慜说道。

  “这样的状态已过去1年,我都没有意识到时间流逝的如此之快,但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这是一个奇怪的赛季,但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很清楚热刺能够做到。”

  “发挥出色但输掉比赛和发挥出色丢掉一分的感觉一样糟糕。最近热刺经历了糟糕的结果,但我们需要专注于接下来的赛事。这关于我们的责任,因为我们需要保持积极的态度。”

  “我们在赛季开局时的发挥不错,直到最近几周发生了改变。我们经历了困境,热刺需要团结在一起去度过难关来扭转这种局面。作为一个整体的我们可以做到,我们需要相信自己,并且重新带回积极的能量。”

  关于主帅穆里尼奥遭遇外界的批评,孙兴慜继续说:“当我们赢球的时候,外界对热刺没有任何指责。但当我们遭遇几场失利之后,显然各种质疑就出涌现出来,主要的指责在于我们的踢球风格。”

  “我们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热刺想获得比赛胜利,但显然结果并不是一切。我们在努力工作,因为我们想有更出色的发挥,我们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球员们对每一场比赛、每一次的训练都充满饥饿感,我们还想做到更多,我们想为比赛结果承担责任。这对如此艰难时刻的我们十分重要。”

  关于因伤缺阵的凯恩,孙兴慜继续说:“不只是我自己,热刺全队甚至是热刺球迷都很想念凯恩。凯恩是世界级球员,并且他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

  “但是我们不会期望凯恩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会破门得分,因为进攻是全队的事情,我们也想为球队奉献进球。没有球队的支援,凯恩无法进球,没有球队的支持,我也进不了。这是全队的配合,我们为进球和防守负责这点很重要。”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 训练 球迷 进球 孙兴慜"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当领先的时候 目标是要去追求更好的结果

北京时间2月21日20:00,英超联赛第25轮,热刺将在客场挑战西汉姆联队。在本场比赛前,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赛季早期与铁锤帮战平的那场比赛,穆帅表示,在 ……[详细]

穆里尼奥:教练的好坏是球员成就的

本周日,托特纳姆热刺将前往客场对阵西汉姆联,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了球员的重要性,并打趣希望球员可以让他“好看”一点。热刺刚刚在欧联杯上取得了一场4-1的大胜,而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与曼城竞争 曼联关注埃弗顿年轻后卫布兰斯维特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等多家球队正关注埃弗顿外租至布莱克本的年轻中卫布兰斯维特(JarradBranthwaite)。18岁的布兰斯维特2017年以1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卡 ……[详细]

南野拓实2月进球数=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

英超第25轮,南安普敦主场对阵切尔西,南野拓实在上半时单刀破门,从而彻底终结了图赫尔的一大神迹——上任后从未有过任何一个来自对手的球员攻破蓝军的球门。算上这粒进球,日本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