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记仇!伊斯坦布尔奇迹后 安切洛蒂率5队8胜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凭借着里查利森以及西古德森的进球,埃弗顿在客场以2-0的比分完胜利物浦。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埃弗顿实现了球队22年来在安菲尔德无胜利的突破。由于埃弗顿本赛季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因此在双方本赛季的主客场交锋中,埃弗顿1胜1平保持不败。纵观安切洛蒂的执教史,这位战术大师似乎对踢利物浦有着不错的心得体会,据统计,自从伊斯坦布尔奇迹之后,安切洛蒂曾经率领5支不同的球队8次击败过利物浦。

  当然,安切洛蒂与利物浦之间的梁子可能从伊斯坦布尔奇迹之夜就结下了。当时安胖是利物浦逆转的背景帝,然而从那以后,安切洛蒂似乎就成为了利物浦的克星。2007年,安帅曾经率领米兰击败过利物浦。来到切尔西之后,安切洛蒂与利物浦的交锋机会就变得多了起来,这位意大利教头曾在2009年以2010年分别率领切尔西战胜过利物浦。

  之后是皇马与那不勒斯时期,2014-15赛季,安切洛蒂率领皇马在欧冠小组赛上双杀利物浦。2018-19赛季以及随后的一个赛季,安切洛蒂的那不勒斯与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上狭路相逢,这两个赛季,安切洛蒂率领球队都在主场战胜利物浦。此外,在今天凌晨,来到埃弗顿的安切洛蒂则是在安菲尔德2-0完胜对手。也就是说,在伊斯坦布尔奇迹之后,安切洛蒂曾经率领5支不同的球队8次战胜利物浦,可谓是仇人相见,分外有心得。

  与此同时,安切洛蒂对于德比战也似乎非常得心应手。在拿到默西塞德德比的胜利之后,安切洛蒂已经在4座不同的城市取得过德比战役的胜利,分别是米兰德比、都灵德比、马德里德比以及默西塞德德比,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安切洛蒂还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德比专家了。

  战胜利物浦之后,埃弗顿在积分榜上的积分也追平了他们的同城死敌,仅仅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利物浦之后。不过,相比于利物浦,埃弗顿还少赛一场,如果埃弗顿能够取得补赛的胜利,那么安切洛蒂的球队将可以在积分榜上追平排名第4的切尔西。不得不说的是,在安切洛蒂的率领下,埃弗顿在本赛季有了十足的进步,而且还有希望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相关新闻

安菲尔德沦陷!红军遭主场4连败 上一次是98年前

回到英超赛场,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来了同城死敌埃弗顿,就在所有球迷都期待着利物浦在欧冠获胜归来之后的复苏之际,克洛普的球队又掉链子了。回顾比赛,J罗在开局阶段助攻里查利 ……[详细]

英超-4连败!利物浦0-2埃弗顿 阿诺德送点J罗助攻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1时30分,20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焦点战打响,卫冕冠军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与埃弗顿上演默西塞德郡德比。上半场比赛,J罗开局阶段助攻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