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欧联-萨卡破门S罗送点球 阿森纳1-1终结全胜纪录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4时,欧联1/16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客场对阵本菲卡。史密斯-罗禁区里手球被判点球,皮齐罚点球破门,萨卡随后迅速追平比分,奥巴梅扬错过得分良机,阿森纳1-1战平本菲卡,结束本赛季欧联杯全胜纪录。

  本场阿尔特塔继续派出最强阵容,奥巴梅扬和厄德高继续首发,蒂尔尼回归坐上替补席。阿森纳过去曾在1991-92赛季欧战和本菲卡碰头,本菲卡总比分4-2获胜。

  第17分钟,奥塔门迪倒勾解围没踢上差点制造险情,门将迅速出击解围。第18分钟,贝莱林右翼横传,奥巴梅扬禁区后点推射稍稍偏出,错失绝对得分良机。

  第26分钟,萨卡右路带球内切,禁区前远射,门将把球得到。第31分钟,塔拉布特传球,努涅斯禁区前远射,莱诺把球没收。

  第40分钟,贝莱林门前包抄射门没踢正,门将把球没收。第43分钟,厄德高开出左侧角球,加布里埃尔头球攻门射偏。半场比赛战罢,阿森纳0-0战平本菲卡。

  第47分钟,贡萨尔维斯横传,皮齐禁区里盘带过人后低射,莱诺把球没收。第49分钟,萨卡右侧传中,史密斯-罗门前推射被门将扑出,史密斯-罗也越位在先。第51分钟,萨卡禁区里过人后低射,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54分钟,贡萨尔维斯右侧传中,皮球踢中史密斯-罗手臂,裁判吹罚了点球,皮齐踢点球推射破门,1-0,本菲卡取得领先。

  第57分钟,奥巴梅扬回传,厄德高送出直传,塞德里克左侧传中,萨卡门前推射射进空门,1-1,阿森纳迅速追平比分。

  第61分钟,拉法大力劲射,莱诺把球扑出。第62分钟,厄德高直传,奥巴梅扬禁区右侧推射偏出了远门柱。第74分钟,奥巴梅扬接到直传球禁区左侧尝试过人却摔倒,没能射门。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1-1战平本菲卡。

 

更多关于"阿森纳 本菲卡"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对威廉提了要求 相信他可以找回状态

本赛季,阿森纳攻击手威廉发挥不佳,外界对于他的表现也有很多批评的声音。对此,球队主帅阿尔特塔表示,自己对威廉提出了要求,并透露,考虑到威廉所拥有的能力,这名球员是能够找回 ……[详细]

温格:当年本有机会为阿森纳免签姆巴佩

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巴黎客场4-1大胜巴萨,巴黎前锋姆巴佩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前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自己当年曾差点免费将姆巴佩带到阿森纳来。温格在接受《拜因体育》的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