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大地霸霸】欧罗巴赛场:本菲卡 vs 阿森纳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今晚欧罗巴接棒欧冠赛场,本菲卡阿森纳的比赛受人瞩目。不过受限于防疫规定措施,两队本场将移师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举行。这对于本应主场作战的本菲卡来说,吃亏不小。

  本菲卡国内赛场表现不错,双线作战近三场拿下其中两场。不过目前可以说本赛季联赛冠军无望,已经落后葡萄牙体育足足13分。故而球队不排除把精力放在了杯赛赛场。不过历史数据似乎对他们不是很有利,本菲卡曾与8只英格兰球队有过36次交手,总战绩为11胜6平9负,其中面对伦敦球队也是输多赢少,数据上对他们不是很有利。

  阿森纳本赛季的目标可以说已经比较明确了,在联赛杯与足总杯相继折戟之后,眼下就剩下这个欧联杯可以争取了。奥巴梅杨上轮联赛难得取得帽子戏法,重新找回状态的加蓬人还是值得信赖的。而且回顾之前的小组赛表现,枪手那套主打欧联杯阵容一直都表现不错,搭配上周末刚刚迎来难得大胜,球队值得继续追捧。

  赛前开出平手数据可以说较为合理,变数就在于本菲卡没了主场优势下究竟表现如何。两队对于中立场的适应程度究竟到那里也值得商榷。在两回合的赛制下,两强相争更看重细节,故而本场个人更推荐一手小球。崇尚进攻理念的两队赛前开出2.75球,后市竟然做出下调举措令人不解,与两队打法其实相悖,故而小球更为推崇。

  推荐:小球(2.5)

  (大地霸霸)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本菲卡 阿森纳"的新闻

分析动态

【真相帝】欧罗巴推荐:皇家社会 VS 曼联

欧罗巴:皇家社会VS曼联时间:2021-02-1901:55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欧罗巴上演一场争夺,皇家社会面对红魔曼联,欧足联官方已经确认,由于疫情影响导致的航班限 ……[详细]

【斯图老橙】欧联:贝尔格莱德红星VS AC米兰

欧联:贝尔格莱德红星VSAC米兰时间:2020-02-1901:55贝尔格莱德红星上场联赛1-0客场小胜尼斯拉德尼基,球队近22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状态上佳。球队在冬休期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