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欧联杯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 VS AC米兰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欧联杯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 VS AC米兰
  时间:2021-02-19 1:55

  贝尔格莱德红星是塞尔超的传统豪门球队,对塞尔超有着绝对的统治力,并且对塞尔超的冠军奖杯有着绝对的垄断。球队在上一场联赛1-0击败雷德尼基,将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延续到22场,整体状态非常高,而且球队在冬歇期得到了充分的休整,体能储备丰富,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可谓安心以逸待劳。但是塞尔超联赛竞争力较小,而此次的对手还是意甲劲旅AC米兰,所以他们在本场比赛也是有着不小的压力。

  AC米兰客场赢球能力不俗,近10个客场6胜2平2负,胜率高达60%,此外,他们在本届欧联杯小组赛3个客场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AC米兰本赛季表现出色,但近期表现有所下滑,球队的联赛排名也被国际米兰反超,目前排在联赛第2位。不过AC米兰进攻能力极强,到目前为止球队打进了45粒进球,进球数为联赛第4多,而队内的核心选手伊布拉希莫维奇更是为球队贡献了14粒进球,高居联赛射手榜第3位,个人状态十分火热。

  两队在各自的联赛都有着很高的统治力,但是走出国门,明细还是AC米兰更胜一筹,只不过机构开出客让半球,后市客队水位不断下降,对于AC米兰的支持有所下降,在客队逐步趋于无利的情况下,本场还是谨慎为好,推荐主队不败。

  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0.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贝尔格莱德红星 AC米"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罗巴推荐:布拉加 VS 罗马

比赛:欧罗巴布拉加VS罗马时间:2020-02-1901:55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罗巴联赛三十二强赛首回合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葡超球队布拉加主场迎战意甲球队罗马。布拉加 ……[详细]

温教授荷乙解析:阿贾克斯青年队 VS 坎布尔

荷乙:阿贾克斯青年队VS坎布尔比赛时间:2021-02-1923:30星期五亚洲指数:0.80受让一球0.90北京时间周五晚上11点30分,荷乙联赛将进行一场大战,阿贾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