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真相帝】欧冠:波尔图 VS 尤文图斯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波尔图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1-02-18 04:00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欧冠将上演一场争夺,波尔图主场迎战尤文图斯。

  波尔图近期状态一般,近三轮联赛都是打平,未尝胜绩;波尔图近期主场战斗力相当强劲,近八个主场取得六胜两平的不败战绩;波尔图近期的防守出现一定漏洞,连续两轮联赛场均都要丢两球。阵容方面,奥塔维尼奥、扎伊杜·萨努斯因伤缺席。

  尤文图斯上一场0-1不敌那不勒斯,最近两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有所下滑。尤文图斯最近三个客场赢下其中两场,客场状态尚可。伤病方面,夸德拉多受伤,将缺席周中做客对阵波尔图的欧冠淘汰赛;本场还是由C罗领衔出战,C罗是欧冠淘汰赛阶段的王,他目前的134个欧冠进球中有67个都是在淘汰赛阶段;在波尔图的巨龙球场,C罗曾经代表曼联在这里打进惊天远射,这粒精彩进球也荣获当年的普斯卡什奖。

  两队其实在实力上和欧冠的经验上都存在一定差距,尤文图斯明显要技高一筹,有C罗带队,尤文图斯对于欧冠的渴望程度毋庸置疑。近期波尔图的状态一般,防守问题也是比较明显的,面对尤文大概率要丢球,目前数据方面给予尤文一定的支持力度,看好尤文反客为主,客场击败对手。

  推荐:尤文图斯(半球)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波尔图 尤文图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稳笔德甲推荐:拜仁 VS 比勒菲尔德

稳笔德甲推荐:拜仁VS比勒菲尔德时间:2021-2-1603:30拜仁慕尼黑在主帅弗里克的率领下简直势不可挡,在上周的世俱杯中,拜仁击败艾阿里,战胜泰格雷斯捧得冠军奖杯, ……[详细]

稳笔英超推荐:西布罗姆维奇VS曼彻斯特联

稳笔英超推荐:西布罗姆维奇VS曼彻斯特联时间:2021-02-1422:00今季的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实力有限,球队今季的表现明显感觉到他们已经力不从心,是本赛季最大的降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