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愛華頓 對 曼城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華頓主力射手卡維特利雲前仗英足盃對熱刺拉傷大腿肌肉,要養傷至月底;上輪聯賽改由李察利臣掛帥,效果一般,但該巴西鋒將今場仍會與占士洛迪古斯合作攻堅。剛由般尼茅夫加盟的前鋒祖舒亞京治上輪聯賽後備亮相,今場也有披甲機會。

  曼城中場根度簡自隊友奇雲迪布尼受傷後,參與更多進攻工作,入球能力意外提升,上輪聯賽又起孖,腳風大順;不過此子及後拉傷鼠蹊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成疑,費倫托利斯或會頂上。新星翼鋒菲爾科頓仍會受重用,與史達寧及加比爾捷西斯拍住上。   

  愛華頓
  停賽:/
  上陣成疑:比克福特(門將)
  受傷/缺陣:桑基巴文(後衛)、卡維特利雲(前鋒)

  曼城
  停賽:/
  上陣成疑:根度簡(中場) 
  受傷/缺陣:尼敦阿基(後衛)、費蘭甸奴(中場)、奇雲迪布尼(中場)

  近況
 
  愛華頓剛戰竟然吞富咸兩蛋,近6場聯賽勝和負各二;加上近4場主場聯賽只得1和3負,走勢反覆,對賽近績又輸蝕,今場亦是凶多吉少。曼城剛戰大勝熱刺,連勝走勢不斷,在榜首繼續領放,氣勢極盛,作客仍可放心捧場。另外,愛華頓近戰入球率不差,曼城火力又強大,「入球」大亦可博。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曼城全勝

更多关于"愛華頓 曼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維爾 對 多蒙特

軍情西維爾近期有一對二閘捷西斯拿華斯、馬高斯阿古拿,以及翼鋒奧甘波斯養傷。射手安尼斯利近況大勇,在1月份的西甲賽事已兩度連中三元。季中從阿特蘭大引入的好波之人艾真度高美斯 ……[详细]

波圖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波圖近期經常出現紅牌,幸好在本土賽事停賽的捷西斯哥朗拿、路易斯迪亞斯、馬迪奧斯烏利比,今場歐聯均能悉數上陣。今季入波頻頻的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上輪聯賽尾段射失12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