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華頓 對 李斯特城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兩支球隊現階段的表現都都比季初預計還要好。李斯特城最近更一度暫列榜首位置,證明他們比愛華頓的表現較為穩定。

 

狐狸兵團領隊班頓羅渣士繼續帶領球隊交出好表現。跟哥迪奧拿有點相似,他帶領的球隊喜歡採取主動力壓對手,每位球員都十分清楚明白領隊的足球體系及陣式。縱使有正選球員因傷缺陣,替補的球員都能夠填補其空缺,知道應該要做什麼。

 

我非常欣賞中場球員占士麥迪臣。此子天才橫溢,球技了得,上輪聯賽對車路士更加替球隊射入「保險球」,盡顯身價。

 

愛華頓雖然表現有點飄忽,但今季整體表現相當好。明顯地卡維特利雲是球隊前線的一把尖刀兼隊內的首席射手,但我認為他的隊友要加把勁爭取多一些入球。如果中場或翼鋒球員能夠每個球季合共攻入 8 10 個入球,這將會大大減輕前鋒的入球壓力。

 

李斯特城近況大勇,但今仗作客愛華頓將會迎來一場硬仗,事關拖肥糖主場出賽往往表現強勁,跟我當年球員時代一樣。我認為狐狸兵團能夠作客葛迪遜公園取得 1 分也不是一個很差的成績,所以預計雙方今場都會取得入球,但最終平分秋色各得 1 分而回也心滿意足。

更多关于"愛華頓 李斯特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聯 對 錫菲聯

軍情曼聯近期有烏拉圭小將法根度柏利斯查確診,而菲爾鍾斯、馬高斯盧祖、班頓威廉斯仍舊養傷,慶幸上述球員均非主力。球隊在冬季轉會窗從阿特蘭大引入科特迪瓦小將迪亞路查奧爾,而荷 ……[详细]

白禮頓 對 富咸

軍情白禮頓近期在轉會窗有所動作,包括重召上半季外借安德列治的南非翼鋒圖奧;不過澳洲門將馬菲賴恩,已被外借至阿仙奴,而巴西左閘貝拿度費南迪斯,亦被外借至RB萊比錫。球隊目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