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艾格斯表忠 快车再拆枪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星岛日报

  修咸顿在上周六英格兰足总盃第四圈主场1:0击败阿仙奴,射手丹尼艾格斯虽然没有士哥,但全场表现活跃,以行动证明自己忠于球会,没有转投热刺的意愿。圣徒今晚联赛地头再斗枪手,在这名本季英超累积七球的前锋带领下,势必再赢一仗,再捧主胜。 

  丹尼艾格斯今季联赛上阵十三次,取得七入球三助攻,外界有传热刺希望将他收归旗下。不过热刺领队摩连奴已经否认消息,圣徒教头夏辛侯尔亦出言澄清:「我与艾格斯已经谈论过,知道他没有离队的意图。」这名二十八岁射手亦以行动向球会展示忠诚,继月初于联赛一箭定江山,率队主场1:0胜利物浦,打破英超四场入球荒后,上仗足总盃斗枪手虽无士哥,但录得全场最高四次射门及两次过人,状态颇佳,今仗势可再取士哥,率队取得近五场各战线第四胜。 

  相反兵工厂经过早轮一段四连胜的走势后,近况有所回落,不同战线过去三仗只得胜和负各一,亦未能衞冕足总盃。前球会名将保罗麦臣矢言他们早前的勇态只属虚火:「他们打回原形。除非球队踢出英超史上最好表现,否则连前四名也争不到。」 

  再者枪手首席射手拿卡锡迪近三仗各赛事颗粒无收,加上队长奥巴美扬大有机会因为私人原因而继续缺阵,球队今仗就算有布卡约沙卡、伊美路维等年轻锋将复任正选,亦难走出三日前落败的阴影。此外消息指球队已从皇家马德里借用中场新星马田奥迪加特至季尾,但此子远水不能救近火,今场还是捧主胜为上。

更多关于"修咸頓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水晶宫折箭再追半场和

今晚英超另一场早场由两支伦敦球队交锋,水晶宫主场斗韦斯咸;水晶宫近况平平,而且主力射手韦费特沙夏续有伤上阵成疑,主场出击相信都唔敢冒进;韦斯咸近期作客大踢稳阵波,联赛连盃 ……[详细]

阿仙奴报仇要小心

事隔数日再访修咸顿周三凌晨英超再演修咸顿对阿仙奴好戏,两队上周六喺英足盃交锋,结果半力出击嘅兵工厂以0比1输波出局。事隔数日再喺同一个球场对撼,相信阿仙奴会派遣强阵,回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