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城客客放心捧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个星期英超又开快车,其中2哥曼城会喺周三凌晨作客西布朗。曼城连场报捷弗到漏油,擅于初段先发制人,造访防守不稳、排第19位嘅西布朗,势必抢先机由头赢到尾,直取半全场「客客」。

  曼城经历灾难性开局后,主帅哥迪奥拿亦选择妥协,首先巩固防守,随着复用史东斯及新兵鲁宾戴亚斯极速融入,令防线表现回稳,而且略为减少控球嘅战术,获得更多空位打反击,无论係史达宁、菲尔科顿、马列斯及根度简都屡有进帐。近期装「假9」嘅新星菲尔科顿非常抢镜,今季各项赛事已有9粒进帐,而习惯做派牌嘅中场根度简,近5场联赛入4球,令人喜出望外。

  「蓝月亮」于各项赛事连赢10场,愈踢愈顺,单计联赛6场赢晒,其中5场喺上半场已取得领先优势,呢招快刀斩乱麻明显奏效。依家曼城只落后榜首曼联2分,但踢少1场,失分更少,由于曼联之后一日先对锡菲联,意味住「蓝月亮」今仗赢波嘅话,唔单止可过一晚「1哥」瘾,同时可以畀压力红魔,佢哋日前英足盃惊险反胜车顿咸3比1,主帅哥迪奥拿足足轮换10人,一众主力抖到够预备今仗。

  西布朗防线欠稳易失守
  另一边厢,西布朗虽然邀得「护级专家」艾拿戴斯出山救亡,但成绩未见有太大改善,佢接手后6场联赛,只得1胜1和4负,场场都有失波,合共失咗17粒,而且呢6场均在上半场已落后,初段防线坚唔集中,好难顶得住曼城嘅狂轰勐炸。

  由于曼城有王牌阿古路确诊新冠肺炎而需隔离,中场核心奇云迪布尼亦因伤倦勤,为免再增添伤兵,趁住西布朗防守溷乱,必定想喺上半场入多几粒,尽快锁定胜局,易边后可以拖慢比赛节奏,畀班主力休息回吓气,减少受伤机会。既然「蓝月亮」擅打闪击战咁抢缰,半全场「客客」有买趁早。

更多关于"西布朗 曼城"的新闻

攻略动态

基羅納 對 維拉利爾

軍情基羅納近期傷兵不多,只有守將桑皮與安東尼奧隆拿養傷。上輪聯賽停賽的防守中場甘巴奧,今場西盃能夠上陣。球隊在西盃會起用副選門將梅歷把關,這名從曼城借用的科索沃國腳,上輪 ……[详细]

貝迪斯 對 皇家蘇斯達

軍情貝迪斯近期的傷、病情況得以紓緩,養傷多時的葡萄牙國腳威廉卡維奴、西班牙翼鋒基斯甸泰路,以及早前確診的4名一隊成員祖亞昆、古亞達度、阿歷斯摩蘭奴與馬田蒙度亞,已重返大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