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前利物浦后卫阿格辟谣被捕传闻:那个人不是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利物浦后卫丹尼尔-阿格日前在推特上发文澄清,他表示自己没有在俄罗斯被逮捕。

  最近,有俄罗斯媒体表示阿格在上周六于莫斯科被捕,原因是参加了一场支持反对派领袖阿列克谢-纳瓦尔尼的抗议活动,他们甚至放出了一份法庭文件,文件中表示一位名叫“D-M-阿格”的男子将在周一出庭受审。

  俄罗斯新闻网站Baza后来发文辟谣,他们表示这位涉事男子原名德米特里-肯德雷尔,肯德雷尔在2009年把自己的名字改为了丹尼尔-蒙特-阿格(D-M-阿格,与球员阿格全名一致)。在被捕时,肯德雷尔告诉警方称自己是一名前利物浦球员,但警方并不相信他,因为“他的俄语说得太好了,而且看起来像个流浪汉”。

  尽管已经有媒体辟谣,但阿格还是遭到了这件事的困扰,他在推特上发文澄清道:“外界有一点混乱,我从来没有说过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丹尼尔-阿格。现在我们清楚了,在莫斯科被捕的丹尼尔-阿格不是我,我现在在西班牙过得好好的。”

  同时,阿格显然还在关注着老东家利物浦的动态,对于红军现在严重缺乏中卫球员的情况,他也作出了调侃。被利物浦球迷推特Empire of the KOP问到球鞋是否还在时,阿格回应道:“当然了。”并配上了一个眨眼的表情,表示自己随时可以复出。

更多关于"利物浦 俄罗斯 阿格 西班牙 红军 球迷"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一帅要被炒?渣叔下课登上热搜 7场1胜球迷怒了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利物浦在足总杯第四轮不敌曼联,而利物浦最近7场比赛成绩仅为1胜3平3负,这支球队陷入到低谷。而即使是为利物浦拿到欧冠和英超冠军奖杯的克洛普,也不得 ……[详细]

利物浦下任主帅指数:杰拉德最大热门

据talkSPORT报道,杰拉德是下任利物浦主帅的最热门人选。今天凌晨,利物浦在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客场2-3遭到曼联逆转淘汰,在克洛普带领下,这支上赛季的英超冠军最近7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