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卡拉格:看看利物浦的赛程 球队可能进一步恶化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最近接受了《电讯报》采访,他表示球队的处境可能还会进一步恶化,然后才会有所改善。

 

利物浦上轮联赛主场0-1爆冷不敌伯恩利,近5场比赛32负难求一胜,只进1球。现在他们1934分排名英超第4,落后榜首曼联6分,多赛一轮比第五名的热刺多1分。

 

卡拉格认为球队的处境还会继续恶化,他说道:“之前我就说了,除非利物浦在11日就签下一名中后卫,不然他们无法赢得联赛冠军。在戈麦斯受伤前,利物浦就已经需要买中卫了,戈麦斯与马蒂普的出场数据已经说明了这一点。”

 

“坦白说,三个月过去了,转会窗口也打开了,克洛普觉得自己不得不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让亨德森后撤去踢中卫,这很荒谬。而尽管法比尼奥在中卫位置上表现出色,但他在中场会更有影响力,这一切的位置调动引起了整个团队的连锁反应。”

 

“或许俱乐部认为克洛普强大到可以克服任何的困难,如果是这样的话,过去几周的比赛结果就让他们看清现实了。”

 

除了后卫之外,卡拉格还认为利物浦应该在本赛季结束后投钱引进一名中场和一名进攻球员。

 

利物浦接下来的赛程很不好踢,他们周末要在足总杯客战曼联,未来数轮联赛,红军将遭遇包括热刺、曼城和莱斯特城在内的球队,这一系列的比赛可能会决定利物浦本赛季的结果。

 

卡拉格说道:“从利物浦的赛程来看,他们的处境可能还要进一步恶化,然后才会有所改善。我们将在二月底知道利物浦是否仍在为英超冠军而战,或是否仍在前四之中。克洛普可能已经准备好接受所有的负担和压力,但当他需要的工具无法使用,或者更糟糕的是,当他需要工具时没有人为他提供工具时,他就需要分担这些责任和压力了。”

 

更多关于"卡拉格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不会去抱怨俱乐部的转会操作 绝不停止努力

在以0-1的比分主场不敌伯恩利之后,利物浦在英超中已经连续5场不胜。目前,红军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4位,距离榜首的曼联有着6分的差距。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利物浦主 ……[详细]

克洛普:我不是5岁小孩 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会哭泣

在与曼联的足总杯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被问到球队冬窗是否会引进中后卫,对此,他的回应是自己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克洛普这样谈道:“我不是一个5岁的小孩子,如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