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不会去抱怨俱乐部的转会操作 绝不停止努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以0-1的比分主场不敌伯恩利之后,利物浦在英超中已经连续5场不胜。目前,红军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4位,距离榜首的曼联有着6分的差距。

  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我不认为我们遭遇阵痛期。这看起来像是我们在找借口,这是我们绝不愿去考虑的事情。我们可以踢得更好,做出更好的决定,这是我所期待看到的东西,也意味着我们可以改变目前的局面。”

  “我100%认为目前这支球队可以改变局面,就是这样。我不会站出来说如果我们得不到这样那样的资源,否则的话就无法有所表现的话。我们必须要做的就是让这支球队在一些决定性的位置得到提升。这是我的工作,我不会坐在这里对一些转会市场上的决定感到失望和沮丧,我不是这样的人。”

  “当然,我知道我们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可以有所表现,但我们没有生活在一个理想的世界里,所有人都是这样。我们必须应对目前的艰难局面,我要重申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这样做。”

  “我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知道自己必须做到什么,也知道必须改变什么。尽管我不太清楚我们每场比赛具体的控球率是多少,但我们必须让控球率转化成进球。想要做到这样的事情并不容易,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这并不是意味着我们不会在一些特别的时刻努力去利用好得分机会。周四的时候,我们有28脚射门只有6次命中球门目标。我听说我们过去5场比赛有90脚射门但只取得了1粒进球。显然,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数据。”
 
  “如今,我们没有很多时间去训练,但我们会吸取教训并继续前进。我不知道我们周日的时候能否立即改变这样的局面,但我们绝不会停止努力,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老实说,我们过去5年时间里所做到的事情都像是一个又一个挑战。如今我们面对的是不同的挑战,至于这个挑战是大是小,我现在并不清楚。我能说的还是同样的话,这是我的工作。这并不是当我们拿到联赛冠军后,我将脚搭在桌子上点燃一根雪茄说道:‘好吧,就这样了!我们做得很不错,从现在开始,我们什么也不用做让一切按部就班进行就行,我们依然可以取得不错的成就。’”

  “尽管我们不想面对这样的局面,但如今这样的局面确实出现了。如果你对某种情况不满意的话,那么你就需要努力工作,这就是我们所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利物浦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我不是5岁小孩 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就会哭泣

在与曼联的足总杯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被问到球队冬窗是否会引进中后卫,对此,他的回应是自己不能做出最后的决定。克洛普这样谈道:“我不是一个5岁的小孩子,如 ……[详细]

戴奇谈与渣叔争吵:这没什么 我们都是为了赢下比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8轮比赛中,伯恩利客场1比0小胜利物浦,赛后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们在场上把基础工作做得很好,勤奋总能让你完成任务。波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