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索内斯:令人失望的夜晚 克洛普要在更衣室里找原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0-1输给了伯恩利。赛后,球队名宿索内斯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克洛普需要在更衣室里找出原因。

  在利物浦输给伯恩利之后,索内斯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这样谈道:“利物浦处于过去三年我们看到的那支球队的阴影里,当他们拿球的时候没有什么问题,但每一次他们进入到进攻三区的时候,他们的传球不是击中第一个防守者,就是击中第二个防守者。”

  “本赛季,他们的后防线一直缺乏这样的能力——直接向前场送出传球。对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克洛普会有一些想法,接下来他们还有19场比赛要踢,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并没有产生什么火花。”

  “对于他们而言,这将是一次考验,克洛普需要在更衣室里找出原因,看一看他们到底怎么了。他们是欧冠冠军,是英超冠军,他们的肩膀上承载着人们的期望,不过现在他们并没有处理好这个问题。”

  “这就是让一支球队变得特别的原因——想要赢得胜利是很难的,但是他们需要重新做到这一点,并继续保持在那里,但利物浦现在并没有去做到面对这样的挑战。”

  在过去的八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有六场丢掉了分数,其中有四次丢分是面对积分榜下游的球队。自圣诞节以来,克洛普的球队面对西布朗、 纽卡斯尔和伯恩利都未能取胜,而在更早一些的时候,他们还先后战平了富勒姆和布莱顿。

  索内斯表示,自本赛季开始以来,利物浦倒退的迹象就一直存在——阿斯顿维拉以7-2的比分击败了红军。索内斯这样补充道:“相比于对阵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那场比赛的比分也不是一个好的迹象。”

  “如果你只能够在面对那些重要的对手时,才可以找回自己的状态,那你是无法赢得联赛冠军的。你之所以能够赢得联赛冠军,是因为你时刻都在为此努力,最终才能冲过终点线。”

  “我们需要回顾一下赛季的开局阶段,他们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时候,丢掉了7球,我要很抱歉的说,你不能在一场比赛中丢掉7球。”

  “我看到了这群球员,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真的很棒,他们一直都有着超群的稳定性,这绝对是很棒的。但现在他们出现的不是一点点的小问题,他们在更衣室里真的失去了信心。”

  “我不太确定他们怎样才能找回自己,重新回到竞争当中,这支球队中有年轻球员,也有经验丰富的球员,但是整体上他们的能力下降得很明显。”

 

更多关于"索内斯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拉格:相比起联赛冠军 利物浦还是先担心争四吧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8轮联赛中,利物浦主场爆冷0-1不敌伯恩利。红军已经在英超联赛中连续五轮不胜,且近四场联赛均未取得进球。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天空体育的直播节目中表示 ……[详细]

詹俊:开始“保四”吧 和近两赛季相比像换了一支队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主场爆冷0-1不敌伯恩利。赛后,著名评述员詹俊发微博点评了本场比赛。詹俊写道:正式开始“保四”吧!五轮不胜,主场68场不败记录结束,状态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