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暴走!克洛普半场与对方主帅激烈争吵:是他先挑衅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22日凌晨,利物浦主场0-1爆冷不敌伯恩利,克洛普是相当郁闷。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不爽的渣叔还和对方主帅戴奇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两人在球员通道内互相问候对方。好在,事态没有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二人此前就不是很对付。

  上半场比赛,利物浦占据了主动权,对伯恩利的球门展开了疯狂的轰炸。整个上半场,利物浦射门次数高达13次,而且有8人参与了这13次射门,但是上半场的比分却是0-0,这让场边的克洛普非常着急,他的心情也越来越糟糕。这段时间,利物浦的锋线集体哑火,渣叔难免上火。

  狂攻了半场却没有进球,利物浦的球员在场上也很焦躁。半场结束时,法比尼奥与巴恩斯仍在抢球,在这个过程中,法比尼奥用脚踢了巴恩斯,这让双方球员发生了小范围的冲突。经过VAR的调查,裁判给了法比尼奥一张黄牌。在冲突没有发生前,克洛普已经进入球员通道,但在看到场上的这一幕后,他又回到了场边。

  就在这时,伯恩利主帅戴奇恰巧也经过球员通道,应该是对克洛普说了些什么。克洛普反应了一下,然后转过身来,狠狠地与戴奇展开争论,克洛普情绪很激动,他挥舞着手臂,看上去很生气,戴奇并不相让,进行了犀利的反击,两人争吵了好一会。好在,这两位主帅还算克制,戴奇率先回更衣室,克洛普也紧跟着离开。

  对于克洛普和戴奇的争吵,裁判并没有进行处罚。《每日镜报》指出戴奇和克洛普两人的关系一直不好,早在2018年他们就发生了争吵。2018年12月,利物浦主场3-1击败伯恩利,赛后戴奇与克洛普握手时说了些什么,渣叔顿时就暴走了,追着戴奇吼。原来,戴奇是指责克洛普在比赛中总是影响裁判,他不满克洛普多次向第四官员抱怨。不过,戴奇接受采访时称:“我只是对他说了‘干得漂亮’。”本赛季,克洛普曾多次提议英超恢复单场可换五人的制度,这也遭到了戴奇的反对。

  赛后,克洛普对比赛做出了总结:“这比赛如果要总结的话,就是我的脸上被狠狠打了一个耳光。输球是我的责任,这很简单。这不是要指责谁,我们要一起解决问题,我们会解决好的。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如果你的努力没有成果,那就只能更努力。”

  谈到与戴奇的争吵,克洛普表示自己并不是“肇事者”:“这不是我挑起来的。如果他不说那些话,我也不会说的。不过,这已经没啥了,都过去了,一切都好着呢。”

  积分榜上,利物浦已落后榜首6分,卫冕的难度不小。著名解说员詹俊称利物浦这赛季更务实的目标应该是保四,和前两个赛季相比,利物浦就像换了一支球队,而克洛普也直言:“现在的这种情况,我们是不敢去想争冠的。”

 

更多关于"克洛普 利物浦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真中邪了?利物浦英超438分钟0进球 72次射门无用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4时,英超联赛第18轮,利物浦主场0-1负于伯恩利。本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利物浦近期却遭遇了进球荒,已经连续四轮英超无法取得进球。本场比赛利物浦的控球 ……[详细]

技能包丢了!利物浦太子疯狂传中21次 仅1次成功

本轮英超联赛爆出大冷门,利物浦在主场0-1输给了伯恩利。红军全场占据主动,但却无法破门。比赛中,边后卫阿诺德给锋线队友的支持非常糟糕,他的传中球质量低到让人无法相信,21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