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认真的博格巴太强!1V3世界波绝杀 3数据全场最高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21日凌晨,曼联客场对阵富勒姆,他们再次逆转取胜。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卡瓦尼及博格巴先后破门,曼联2-1收获胜利,重新登顶积分榜。比赛中,博格巴发挥出色,他的绝杀球是一个无解的世界波。而除了这个进球,博格巴在攻防两端都拼尽了全力,比赛态度征服了曼联球迷。

  富勒姆是降级区球队,但他们今日却率先进球了。曼联并未失去分寸,随后牢牢掌握了场上局势。第21分钟,卡瓦尼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时,两队1-1战平。到了下半场的决胜时刻,博格巴又一次站了出来。第64分钟,法国球星在前场右路带球,连续的内切,最后横向带球。

  在晃开角度后,博格巴观察了一下禁区里的形势,然后直接兜射,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从球门远角钻入球网,博格巴的这脚世界波球速快、角度刁,门将根本无能为力,2-1,曼联逆转比分,而这个比分也是最终的比分。数据显示,自2016年博格巴回归曼联以来,他在英超已经6次远射破门,队内同期最高(与拉什福德并列)。

  赛后,博格巴拿到了全场最高的8.3分,当选为全场最佳。这个绝杀球还不能完全体现博格巴在场上的价值。他在防守端也相当的卖力,9次夺回球权、4次抢断成功、3次拦截,这三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你是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唯有称赞他的努力。此外,博格巴还7次赢得对抗,99次触球,3次进入对方禁区,传球80次,创造1次破门机会,1次射门,1个进球。

  一直以来,博格巴最大的毛病就是状态不稳定,好一场差一场,曼联球迷对他是极度无语。然而,近期的博格巴忽然开窍了,连续踢出好球。1月12日,曼联对阵伯恩利,博格巴就送出绝杀,率队1-0赢球。1月17日,双红会,博格巴虽未破门,但表现也很优秀。昨日,英媒体《每日镜报》还特意撰文分析博格巴近期的转变,认为这背后有多方面的原因,索帅的战术、队友的配合,当然最重要的是博格巴自身态度的改变。

  曾经,博格巴总是三心二意,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离开曼联,不过这个情况在去年12月份发生了变化。在拉伊奥拉公开称博格巴的曼联生涯已经结束后,法国人进行了否认,并强调自己要全力为球队踢球。他这么说了,也这么做了。曼联球迷也重新评价博格巴在队内的价值,并接纳了他。加里-内维尔曾说过,只要博格巴能全力的认真踢球,他的实力就是曼联队内最强的。

  上一场对阵利物浦,博格巴错过了绝杀比赛的机会,他为此还在更衣室里向全队道歉。今天,他完成了救赎:“与利物浦的比赛后,我很懊恼,因为我没有把握住机会,也许我应该做得更好,但今天我进球了。这个进球我是用左脚射门的,我看到了对方门将的站位,然后调整了射门,一切都很美妙。我看到了最好的曼联,不仅仅是我个人。”

  在外界疯狂批评博格巴的时候,索帅一直都力挺他。如今看到博格巴的蜕变,索帅为爱徒竖起大拇指:“我们总是说博格巴无所不能,他可以创造机会也能射门,他现在状态火爆。他很健康,表现很好。在攻防两个方面,他都很尽力,抢断也很棒。”

相关新闻

索帅:我已证明有能力带好曼联 不喜欢公开批球员

曼联近期士气正佳,上轮联赛后他们曾独自领跑英超积分榜。经过了将近8年的蛰伏之后,红魔看到了复兴的曙光,而索尔斯克亚无疑是球队崛起的最大功臣。在接受采访时,一向低调的索帅也 ……[详细]

欧文:萨拉赫极端自私而且踢球太独 最近毛病又犯

利物浦近期战绩不佳,锋无力是一个主要原因。在接受采访时,红军名宿迈克尔-欧文将矛头直指萨拉赫,称埃及球星踢球太独了,很少给队友传球,极度自私,且最近这种情况很严重。不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