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浩克04 對 科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浩克04的美國青年軍前鋒賀比馬菲,繼前仗鬥賀芬咸連中三元後,上仗再有斬獲,已被球迷視為還魂丹,也使賓尼圖拉文可能要繼續踢後備。隊內大部份傷兵都未康復,包括中堅沙利夫辛尼繼續上陣成疑。

 

科隆前鋒施巴斯坦安達臣因膝傷問題,繼續倦勤;羅拔禾路達及馬高賀查仍上陣成疑。莫迪斯迪、馬里奧斯禾夫及安德列杜達等進攻球員,近期狀態都相當低迷。

 

史浩克04

停賽:/

上陣成疑:沙利夫辛尼(後衛)

受傷/缺陣:保積納(中場)、舒賀夫(中場)、路德維希(後衛)、史克薛斯基(前鋒)、賓達納(中場)、柏辛斯亞(前鋒)

 

科隆

停賽:/

上陣成疑:馬高賀查(中場)、羅拔禾路達(後衛)

受傷/缺陣:施巴斯坦安達臣(前鋒)、科利安卡恩斯(中場)

 

近況

 

史浩克04雖然早前終結束跨季長期不勝,成功在今季聯賽打開勝利之門;但上輪作客法蘭克福又吞敗仗,一度扳平後,最終負13,再跌落聯賽榜包尾。科隆上輪與哈化柏林互交白卷後,已連續5輪德甲不勝兼一球不入,同樣低迷。史浩克04至少前場較有入球本錢,佔主場之利,今場秤先。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科隆勝30

更多关于"史浩克04 科隆"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烏甸尼斯 對 阿特蘭大

軍情烏甸尼斯前鋒科里斯泰利拉傷腿肌,加入傷兵名單;球隊只能倚重拿沙格拿擔任箭頭,盛傳在本月離隊的主力射手迪保羅,上輪聯賽重拾射門鞋,今場繼續與拿沙格拿在前線拍檔。阿特蘭大 ……[详细]

珀斯光輝 對 阿德萊德聯

軍情受疫情影響,今場才是珀斯光輝本季首度亮相。球隊今季從雲達不來梅引入德國中堅施巴斯坦蘭甘普,亦從名古屋鯨魚簽入日本守將太田宏介、愛爾蘭中鋒安迪基奧治亦從印度超回巢。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