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拿玻里祖记半和好路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0日   来源:东方日报

1场决胜踢得更谨慎

 

一年一度嘅意大利超级盃,今晚于中立场举行,由上季意甲盟主祖云达斯硬撼意大利盃冠军拿玻里,亦係两大主帅、前AC米兰中场拍档派路同加度素首次于执教生涯交锋。祖记日前于国家打吡完败,主帅派路备受批评,何况拿玻里近况弗爆,为争盃一定睇准先至出击,加上近届意超盃旺开半场和,今场不妨再追。

 

其实祖记今季人脚冇乜大变,上季两循环斗国际米兰都赢得好轻鬆,但日前联赛再对死对头意外淨吞两蛋,整场比赛完全处于下风。要知道国米实力虽强,但之前6仗都有失波明显防守麻麻,不过「斑马兵团」畀国米逼到方寸大乱,最终以02落败已经算输得少,连向来要面嘅C朗都踢到头耷耷,主帅派路面对劣势下冇作出应对之策,责无旁贷被围插。事实上呢位新丁教头接手之后,祖云达斯今季表现时好时坏,大军仲有保罗戴巴拿、古达度等因伤缺阵,今仗一场过定生死,相信会踢得更加小心谨慎。

 

减少控球专心反击

 

更不利祖记嘅理由,係对手拿玻里状态大勇,各项赛事近5仗取得41负,尤其係上仗对住费伦天拿,拿玻里刻意减少控球,专心打突击几乎针针见血,最终大炒60足见效率奇高,主帅加度素球员时代以烂打硬淨见称,令队友派路踢得好舒服,一定谂到计仔对付呢位昔日拍档。翻查纪录,近5届意超盃祖记都有参赛,只有两次法定时间赢波顺利捧盃,而且其中4仗开半场和,可见决赛场合,大家都稳打稳扎,半场和不妨追多铺。

更多关于"祖云达斯 拿玻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争今季首冠 拿玻里灭「祖」

祖云达斯与拿玻里今晚于中立场三色旗球场,争夺意大利超级盃冠军。拿玻里双翼恩斯治尼和夏荣罗辛奴近期「着火」,上仗便合力领军狂数费伦天拿「六蛋」,今仗遇上状态回落的祖云达斯, ……[详细]

普巴返晒嚟 仅熟保榜首

上轮英超双红会,曼联成功抢分保住榜首位置,中场保罗普巴瞻前顾后似重拾水准。儘管富咸近七轮联赛不胜,但期间对阵强队韧力十足,只曾被曼城淨胜两球,然而其实力及往绩始终不及红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