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霍德尔:贝尔需要出场机会 但穆帅似乎不愿给时间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热刺名宿霍德尔认为,现在的贝尔在场上的表现有些犹豫、有些放不开,他需要获得更多上场时间来调整自己,但穆里尼奥似乎不愿意给贝尔更多时间了。

  霍德尔在Talk Sport的采访时称:“我很失望贝尔没能得到足够的机会,为了得到机会,贝尔接下来也要努力争取。贝尔在本赛季曾对球队起到过帮助,比如他在对阵布莱顿时打进头球,为球队全取三分,总的来说贝尔还是对球队有影响力的,但对他而言目前的处境仍然不算理想。”

  “在我看来贝尔在场上还是有些犹豫、有些放不开自己,看起来他还没有准备好进行快速的冲刺,就像曾经的贝尔那样。尽管贝尔如今的身体状态肯定不能和巅峰时期的他同日而语,但当贝尔出现在场上时应该跑得更多、更快一点,现在的他在场上看起来有些虚弱。”

  “这可能和他的精神状况有关,我希望贝尔可以突破自己,并在本赛季为热刺做出更大的贡献。他需要上场时间,但现在穆里尼奥似乎不愿意给他任何时间了。”

  从去年夏天回归至今,贝尔仅代表热刺在英超联赛中出场4次,打进一个进球,此外贝尔还在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杯中登场8次,贡献了2个进球和1次助攻。

更多关于"热刺 贝尔 穆里尼奥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足总关注进球后拥抱庆祝情况 呼吁球员遵守规定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足总在关注进球后拥抱庆祝情况,呼吁球员遵守防疫规定。现在英国的新冠疫情非常严重,在英超前两轮的新冠病毒测试中(英超球员每两周接受一次测试),分 ……[详细]

法媒:热刺冬窗只愿出售阿里 并标价4500万英镑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热刺不愿本月外租阿里,他们最终为这位英格兰中场标价4500万英镑。热刺在上轮联赛击败谢菲联,但阿里再次无缘比赛名单,巴黎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关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