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科尔:一月登顶对于曼联是大成就 但还没能力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名宿安迪-科尔最近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红魔能够在一月登顶英超积分榜确实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但他并不看好自己的老东家赢得英超冠军。

  科尔说道:“曼联本赛季能否赢得联赛冠军?或许不能。我认为考虑到曼联过去几个月的排名,他们能在1月12日登顶积分榜,就像索尔斯克亚之前说的那样,是一个梦幻般的成就。”
  
  “当时人人都在说奥莱应该下课,我认为这足以说明他是如何扭转局面的,以及他们是如何得到信心并走到现在这个位置的。”

  “如果你观察一下英超的形势,像曼城这样的球队还少赛两轮,他们两三周之前的表现也不好,但如果少赛的两轮都赢了,他们的积分就快追上曼联了。”

  “球员们正在找回状态,我想曼联的球员们都意识到自己的水平和利物浦球员的水平,在一个赛季的时间里缩小差距可不容易,这需要一些稳定的表现,而且利物浦和曼城本赛季还没有很稳定地发挥。”

  “但是要赢得联赛冠军还需要一些努力,我不认为我们现在的实力足以笑到最后,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展望下个赛季,届时球队的表现应该会更好。”

 

更多关于"科尔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名宿:成绩证明了索帅能力 终于迎来了曙光

曼联名宿加里-帕利斯特最近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他表示球队现在的成绩证明了索帅的能力。目前曼联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利物浦3分,帕利斯特说道:“能够登上积分榜榜首是一种 ……[详细]

福苏-门萨告别:感谢球迷和队友 曼联永远在我心中

曼联23岁后卫福苏-门萨转会勒沃库森,他在社交媒体上向曼联告别,称这家俱乐部永远都会留在自己心中。福苏-门萨发布自己身穿曼联球衣的照片,并写道:“永远在我心中...工作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