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5数据全场第1!认真的博格巴就是全能战神 超燃一幕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1月13日凌晨,英超上演了一场关键之战,曼联客场挑战伯恩利。最终,红魔1-0拿下对手,登顶积分榜,时隔1216天再次领跑英超。此役,博格巴无疑是曼联获胜的最大功臣,他的凌空世界波非常精彩,简直让人拍案叫绝。而且,他在防守端也很积极,态度和之前完全不一样。毫无疑问,专心踢球的博格巴就是世界级!

  本场比赛前,曼联和利物浦同分,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而排在了第二名。所以,曼联全队上下是无比重视今天的比赛,赢了就可以登顶。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派出了最强阵容,博格巴也首发出场。从裁判吹响开场哨开始,博格巴就非常的努力,攻防两端都积极的为球队提供帮助。

  伯恩利的防守非常顽强,曼联久攻不下,比赛踢到第70分钟的时候比分仍是0-0。若比赛最终以平局结束,曼联也能成为榜首,但终究会让人感到些许遗憾。这个时候,曼联需要一个救世主,而博格巴在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第70分钟,曼联前场反击,拉什福德右侧得球,随后稍作调整,将球传到了禁区中路。

  此时,博格巴正好赶到了大禁区弧顶处。面对来球,法国人调整好身体,张弓搭箭,右脚迎球就射,他的这一选择让对手甚至队友都感到惊讶,皮球高速飞向球网,门将猜错了方向,1-0!凭借着博格巴的灵光一现,曼联有惊无险的赢下了这场关键之战。何为巨星?那就是要在全队低迷的时候你能一个人解决战斗。博格巴做到了。

  博格巴的这个凌空斩让人想起了齐达内当年欧冠决赛的那脚超级世界波,二人都是面对来球直接抽射,相当的果断,而且角度控制的很好。

  其实,在这个进球过程中,博格巴最让人感动的并不是他的这脚无敌世界波,而是他在进球前的拼搏。当时,曼联传球到前场,博格巴和对手拼身体,高高跳起,抢到了这个球,并头球做给了队友,这才有了后面的拉什福德传中。这次拼抢最能反映出博格巴近段时间的态度转变,此前他在场上就像个混混,而现在他是个斗士,每球必争。

  进球之后,博格巴依然是童心未泯,他来了一段新奇的舞蹈庆祝。进球后,他与巴伊面对面握手,然后身体右倾再左倾,甚是个性。曼联官方推特发文表示:“你无法不喜欢博格巴的新庆祝想法。”加盟曼联以来,博格巴一直以来都是场上场下话题不断。在发型和庆祝方式上,他的花样很多。曼联球迷曾多次批评他不务正业,但实际上对一个球员来说,他只要把球踢好了,他搞再多事,球迷都会原谅他。所以,博格巴之前长期被批评归根结底并不是他整天花花肠子,而是球踢得不好。

  赛后,数据媒体WhoScored给博格巴打出了8.9分的高分,全场最高,而曼联官方也毫无悬念的将全场最佳球员给了他。据统计,博格巴本场比赛的五项数据是全场最高,分别是触球最多、成功传球次数最多、赢得对抗次数最多、解围最多、创造机会最多。攻,让人放心;防,拼尽全力。这样的博格巴,你没法黑。

  在尤文效力时,博格巴成长为超级巨星。而回到曼联后,博格巴之前一直未能找回他在斑马军团的那种感觉。今日,曼联的客场球衣非常像斑马服,黑白相间,球迷笑言:“穿上斑马服,博格巴就是这么无敌。”

  过去三场比赛,博格巴共25次抢回球权,这一数据是曼联所有球员中最高的。球迷发现博格巴忽然之间像换了一个人,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非常的拼,简直成了场上的战斗楷模。看到博格巴如今的转变,索帅无疑是最开心的。在博格巴遭到外界漫天批评的时候,索帅坚持让法国人出场。

  “我早就说过,博格巴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更衣室里扮演了很好的角色,他是年轻球员仰仗的球员,他是世界冠军。我们今天看到了博格巴最好的一面,他这赛季受过伤,还感染了新冠,他需要花时间去恢复状态,这很正常。”索帅表示。

  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博格巴也向球迷示好,一再强调他在曼联很开心:“当我赢球的时候,我总是很开心。显然,今天我很开心。我很开心,我们踢得很好。我很开心,我们成了榜首。当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还有很大的挑战,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每日镜报》称博格巴这是在变相回击拉伊奥拉上个月的言论,那个时候拉胖说博格巴在曼联的生涯即将结束。

更多关于"曼联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丁丁脑里有球场的鸟瞰图 他是最重要的球员

前曼城后卫理查德-邓恩最近接受了俱乐部官方节目采访,他盛赞了德布劳内,并表示这位比利时中场依然是蓝月亮最重要的球员。在曼城击败伯明翰的足总杯比赛中,德布劳内再次踢出精彩表 ……[详细]

为避免双红会停赛雪藏马奎尔?索帅:会出战伯恩利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不会为了双红会而去雪藏马奎尔,后者目前已经背负4张黄牌,再得一张将停赛1场。本周对曼联至关重要,球队将分别迎战伯恩利和利物浦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博格巴凌空斩 曼联1-0灭伯恩利!超利物浦登顶

北京时间1月13日(周三)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2日20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补赛,曼联做客特富摩尔球场对阵伯恩利。 ……[详细]

7M晚报:主帅确认意杯伊布将出战 文末英超推介

事件皮奥利:目标是意大利杯晋级对都灵伊布会出场米兰主教练皮奥利接受采访表示,米兰前锋伊布将在明天主场对阵都灵的意大利杯1/8决赛的比赛中出场。皮奥利称伊布将在明天对阵都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