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温教授法乙解析:图卢兹 vs 巴黎FC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法乙图卢兹 vs 巴黎FC

 

比赛时间:2021-01-06 3:00 星期三

 

亚洲*:0.87 平手/半球 1.01

 

图卢兹目前以95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3名,虽然遭遇降级,但整体实力在法乙还是处于上游区。图卢兹目前距离直接升级区仅有2分,球队自然希望更进一步,战意方面显得十分充足。图卢兹在联赛当中火力全开,目前已经有34个进球入账,是法乙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其中强力前锋赫雷目前以8球位居射手榜第2,近3轮法乙打进4球,状态十分爆棚。

 

巴黎足球会目前以94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5名位置,球队在联赛中站稳了脚跟。不过,巴黎足球会最近7场联赛仅录得1胜,球队整体战绩较为低迷。战意方面,上轮实现反弹的巴黎足球会距离本场对手图卢兹仅有1个积分的差距,此役只要击败对手便可实现反超,战意毋庸置疑。

 

图卢兹最近7轮联赛保持不败战绩,当中赢足5场,而他们本赛季9个联赛主场也录得7场不败,主场拿分能力十分稳定。反观巴黎足球会最近3个客场未尝一胜,正处于两连败的颓势中,球队近期状态并不是十分稳定。上文已经提到过本场对于双方来说是“价值6分”的大战,因此平局打出的概率并不高,从实力和近期表现来讲,具备主场优势的图卢兹无疑更值得看好。

 

推荐:图卢兹(-0.25

更多关于"图卢兹 巴黎FC"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2-04-1023:30周日深夜,英超迎来天王山之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本赛季联赛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的积分差距,但是他们后发制人 ……[详细]

西甲前瞻:莱万特 VS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莱万特VS巴塞罗那时间:2022-4-1103:00莱万特本赛季拿到22分,球队位于西甲第19名。球队暂时处于降级区里边,和第17名的马洛卡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