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皮奥利:尤文国米是最强球队 我们之间差距不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意甲第15轮联赛中,AC米兰2-0战胜贝内文托,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

 

——谈国米早些时候6-2战胜克罗托内后暂时反超

 

“我们不会让竞争对手的比赛结果来给我们施加压力,我们只会因为想要追求最好的结果而面临压力。虽然球队在比赛中犯下一些错误,但我们表现出了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并最终拿到了3分。”

 

——谈托纳利第33分钟被红牌罚下后球队的表现

 

“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我们在球场上展现出了激情、自信以及决心,这是又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每一场比赛的结果对增强我们的自信心而言都很重要。

 

“我在更衣室里拥抱了托纳利,他正在为球队不得不以10人作战而难过不已。我们对拉齐奥的那粒点球与这张红牌很相似,球员之间有接触,但这并不意味着是一个犯规。但不管怎样,我们没有抱怨,托纳利也会从中吸取教训并变得更成熟。”

 

——谈下轮比赛对手尤文图斯

 

“我认为两支球队之间将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始终坚持认为尤文图斯、国米和那不勒斯是意甲最强的球队,现在我们只是需要继续沿着自己的道路走下去。尤文图斯赢得了过去9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现在他们距离我们的积分也并不遥远了。”

 

“我同样坚持认为,我们应该在四月份看积分榜的时候再去讨论这些其他的事情,前提是如果我们还在这个位置上。我们只想一场接着一场地去赢下比赛稳固优势,我们也并不想改变这种态度。”

 

“我们在比赛中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下轮联赛托纳利将被停赛,所以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将会很艰难。但无论发生什么,这场比赛都不会是决定性的。”

 

——谈米兰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强势状态

 

“我们能赢球是因为我们有实力,也是因为我们有着与之相配的态度。球队里有一些有天赋的人已经知道如何提高自己的水平,每个人都在积极参与,帮助球队一起提高,这就是我们的秘密。”

 

——谈莱奥在比赛中的精彩进球

 

“我们一直在告诉莱奥,当他持球的时候的确会变得令人很兴奋,但是他更多需要关注的是他的跑动能力,以及绕开盯人防守的能力。如果莱奥能做到这一点,他就总是能找到更好的位置,从而在带球时更好地表现自己。”

 

“莱奥的速度很快,他也有着很好的技术,所以如果他有着更优秀的跑动能力,他就可以收获更多的进球。此外,我认为球员们不只需要保持身体上的强度,更要保证精神上的强度,并始终专注于比赛中。”

 

更多关于"皮奥利 尤文 国米 AC米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战胜尤文等强队让米兰重拾信心

意甲冬歇期结束后的首战,AC米兰将会客场迎战贝内文托。本轮比赛进行之前,米兰主教练皮奥利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他谈到了米兰的近期状态以及比赛方式,并表示战胜尤文图斯、那不 ……[详细]

太快?皮奥利:我们从未在跑道上测量过特奥的速度

在接受《21世纪报》记者采访时,米兰主帅皮奥利谈到了关于特奥的话题,最近很多媒体都赞扬了特奥的速度优势。皮奥利表示:“我们从来都没有在跑道上对他的速度进行测量,因为我们参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意甲-劳塔罗帽子戏法+造乌龙 国米6-2克罗托内

北京时间1月3日19:30,意甲联赛第15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克罗托内。上半场比赛,扎内拉托头球破门,劳塔罗-马丁内斯单刀抽射扳平比分,随后劳塔罗抢点造成马罗内乌龙将比分 ……[详细]

孔蒂:我对球员要求确实很高 但必须先对自己狠

北京时间1月3日19:30,国际米兰将迎来2021年首场正式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克罗托内。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孔蒂表示自己对球员的要求确实很高,但如果球员想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