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孔蒂:我对球员要求确实很高 但必须先对自己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319:30,国际米兰将迎来2021年首场正式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克罗托内。国米主帅孔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孔蒂表示自己对球员的要求确实很高,但如果球员想要追求卓越,就要对自己狠一点。

 

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比赛?

 

“这将是一场充满挑战的比赛,就像其他所有意甲比赛一样。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上轮刚刚战胜帕尔马的克罗托内,我们必须非常小心,而且假期结束后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是我们知道保持连胜的重要性。”

 

2021年你的期望是什么?

 

“我们必须要继续取得胜利,保持自信。我们不必向外界说任何豪言壮语,需要做的就是继续赢球并保持自信。”

 

与主席先生的峰会进展得怎样?国米会在冬窗努力争取吗?

 

“我们应该相信国际米兰一定将以最好的方式竞争到最后。至于俱乐部会议的具体内容,我想保密是对所有人的尊重。”

 

领先尤文图斯9分意味着什么?

 

“这说明了意甲联赛的竞争有多么的激烈,每场比赛你都必须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没有轻松的比赛,最终重要的价值观将浮现,比如你有多努力工作,球队组织架构如何。这些都是使得球队追求卓越并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

 

纳因戈兰说他在国米没得到足够的机会,是哪方面出现了问题?

 

“现在回顾过去发生过的事情以及已经不属于国米的球员是没有意义的,我祝纳因戈兰在下半赛季好运,并给他一个深情的拥抱。”

 

在维罗纳,国米表现出了十足的韧性以及多变的阵型,你认为球队是否已经达到了你的要求?还有哪些方面有待加强?

 

“经过了一年半的努力工作,我们已经能够在比赛过程中对球队的阵型做出调整。此外,我还尝试让桑切斯出现在前锋身后,形成支援。重要的是无论阵型如何改变,我们的基本战术理念不会发生变化。因为在比赛中,有时候你会感到很困惑,所以需要做出调整,而我们正在通过努力,在原有基础上对战术增添了很多东西,一些所有球员都已经熟知的东西。”

 

特拉帕托尼曾对你做出积极的评价,他说心态非常重要,你怎么看?

 

“首先我想借此机会向特拉帕托尼先生表达我的问候,他就像是我的第二个父亲,我在这里祝愿他和他的家人新年快乐。特拉帕托尼为国米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我深知自己无法与他相提并论。他创造了历史,是偶像级别的人物。与此同时,我也希望自己能做一些重要的事情。”

 

比达尔能否很好地适应3-4-3阵型?

 

“他在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就是出任平时踢的位置,就像一直以来一样。他的位置在中场内侧。他在无球阶段非常出色,并且在进攻端也总能有好的表现。”

 

你认为球队还能有怎样的进步?

 

“我总是向球员提出很多要求。每名球员,只要他在我的球队踢球,他的能力必须要不断提高。这是我的要求,不仅要在技战术层面取得进步,在对自己的管理上也要取得进步,球场内外都是如此。我的要求确实很高,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样追求卓越,想要做一些大事,就必须对自己狠一点。”

 

更多关于"国?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那英”又被外租卡利亚里:拼了命 国米也没给机会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国米官宣外租纳因格兰。国米官方宣布,纳因格兰被租给了卡利亚里。这份租借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在2018年夏天,国米从罗马引进了纳因格兰。国 ……[详细]

孔蒂想要“凯西型”中场 但国米已放弃引进坎特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孔蒂要求国米引进一名“凯西”类型的中场球员,但他清楚蓝黑军团无法从切尔西签下坎特。孔蒂今天与俱乐部董事会就冬窗引援进行了会谈,包括《米兰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埃里克森被推荐至皇马和马竞 但两队都无意签他

据《马卡报》报道,埃里克森被推荐至皇马和马竞,但这两支俱乐部都无意引进这位丹麦国脚。埃里克森在去年1月从热刺转会加盟国际米兰,但他很快发现这里并不适合自己。在孔蒂手下,埃 ……[详细]

瓦伦将与巴黎争埃里克森 已联系国米询问信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瓦伦西亚将与巴黎圣日耳曼竞争国米中场埃里克森。报道称,埃里克森加盟国米后一直都没能真正融入到孔蒂的战术体系当中,他非常可能在冬窗被国米出售。不过对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