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我是普通人但不甘平凡 有时固执会有帮助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AC米兰主帅皮奥利最近接受了意大利媒体《晚邮报》记者的采访。皮奥利表示自己是普通人但不甘于平凡,自己很固执但固执会带来帮助。此外皮奥利还表示自己不是天才,但自己要做的只是向自己证明自己。
  
  来到米兰执教的第一天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当我第一次进入米兰内洛时,我感受到了一种神奇又独特的力量。现在我每天早上8点都能再次感受到这种力量。我知道我很幸运,我将竭尽全力让这种运气保持下去。”

  你有没有长期执教米兰的打算?你认为自己更像是温格,还是弗格森?

  “平时我也喜欢听音乐,我喜欢意大利本土乐队黑曼罗乐队的歌,正如《接触》歌词中所说,我们的生活就在当下,我活在当下,现在的一切都是最美丽的馈赠,现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可能有些教练在执教球队时,成绩一直很出色,这给人留下的印象也始终如一。而你似乎是众多教练中成长速度最快的,其中有什么秘诀吗?

  “其实我也很羡慕一些年轻教练,他们已经拥有很清晰的战术思想,而我还需要做很多工作。我参加了人际交往、心理学和人事管理等课程,然后去学习其他教练身上的优点。我对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培养投入了很多,如果你们看到2003年在萨勒诺执教的那个我,你们可能都认不出我来。”

  现在你是一名怎样的教练?

  “我对我自己非常了解,我知道我不是个天才,但是我坚定且顽强,我从不服输,并且始终保持着好奇心。我始终认为我应该从每一个人身上学到点什么。”

  你是如何选择自己的教练组的?其中也有一些年轻人?

  “在选择教练组成员的过程中,一开始我就选择了奥斯蒂,现在我的教练组中已经拥有10名成员。现在一些新的成员年龄都在30岁以下,在一些事情方面,年轻人可以给你一些不同的理解和看法,尤其是关于一些新技术方面,这些真的都非常宝贵。现在,我感到自己前所未有的全面和成熟。”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不喜欢用一些专业的术语来描述自己,因为我在成长过程中有着一些不同的价值观和工作文化,但是我从未想着要进行什么复仇。我只需要向自己证明自己,就好了。现在的我感觉自己已经非常全面,但是与此同时,我也知道我还能够做得更多。可能我这个人会有些固执,但是有时候这种固执也会起到帮助。”

  不过说实话,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将你描述成“普通人”,你怎么看?

  “我是一个普通的人,但我不甘于平凡。我很简单,我喜欢当一个朴素的人。朴素是我从父母那里学到的一种价值观,也是我试图传递给我孩子的一种价值观。但是我不喜欢别人给我贴标签。”

相关新闻

皮奥利:得知留任兴奋坏了 新年目标是回到欧冠

皮奥利近日接受了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他回忆了自己执教米兰后的梦幻历程,另外他还谈到了新年的目标皮奥利首先谈到了初到米兰的感受:“第一次到米兰内洛,我就感觉有些神奇,一 ……[详细]

若将米兰比作女人?皮奥利:那就是我妻子 一生挚爱

米兰主帅皮奥利近日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专访,尽管专访的全部内容要在明天才会播出,但今天已经有部分内容提前放出。——米兰2020年的神奇表现“幸运的是,这不是童话,而是现实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