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卡塞米罗破门奥布拉克乌龙 皇马2-0击败马竞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13轮,皇马主场2-0战胜德比对手马竞,送给对手本赛季联赛首败。第15分钟卡塞米罗头球破门,第63分钟,卡瓦哈尔远射击中门柱后球打在奥布拉克背上弹进球门。

 


  第5分钟,卡拉斯科左路低平球传中,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住。第6分钟,本泽马回敲,莫德里奇禁区外远射打偏。第10分钟,卡瓦哈尔前场断球后传球,本泽马在禁区线上抽射,球被奥布拉克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第15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卡塞米罗头球破门,皇马1-0!第21分钟,特里皮尔长传,库尔图瓦抢在苏亚雷斯之前将球拿到。第24分钟,马竞开出角球,库尔图瓦将球扑出。第28分钟,菲利克斯长传力量太大,库尔图瓦出击将球拿到。第30分钟,门迪左路横传,克罗斯射门被挡出。

  第34分钟,巴斯克斯传球,卡瓦哈尔被判越位。第36分钟,菲利克斯在边路带球突破,卡塞米罗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39分钟,巴斯克斯右路传中被奥布拉克拿到。第41分钟,门迪左路传中,本泽马在禁区内拿球后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42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拉莫斯头球顶出底线。第43分钟,马竞开出左侧角球,拉莫斯头球解围。第44分钟,本泽马在左路直塞,门迪插上没能碰到球。补时阶段维尼修斯和科克发生争吵。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主场1-0领先马竞。

  下半场开始,马竞换上三名球员。第46分钟,勒马尔撞倒卡塞米罗,被主裁判黄牌警告,卡塞米罗接受队医治疗后继续比赛。第50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回敲,克罗斯在禁区线上被科雷亚犯规放倒,科雷亚吃到黄牌,皇马获得任意球。第52分钟,拉莫斯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55分钟,马竞右路传中,禁区内多名皇马球员没能解围,后点的勒马尔射门击中边网。第60分钟,巴斯克斯带球反击后横传,本泽马在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

  第61分钟,埃尔莫索犯规吃到黄牌。第63分钟,皇马开出任意球被马竞球员解围,卡瓦哈尔禁区外远射,足球击中门柱后弹在奥布拉克背上后飞进球门,皇马2-0!第66分钟,科雷亚传球,苏亚雷斯射门被挡出。第78分钟,勒马尔被卡瓦哈尔踩在脚上。第80分钟,勒马尔左路传中,禁区右侧的萨乌尔近距离头球被库尔图瓦扑出。第83分钟,勒马尔在禁区线远射打高。全场比赛结束,皇马2-0战胜马竞。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79' 25-罗德里戈)、5-瓦拉内、4-拉莫斯、23-门迪/10-莫德里奇(88' 15-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7-巴斯克斯、9-本泽马、20-维尼修斯(79' 11-阿森西奥)

  马竞出场阵容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5-萨维奇、18-费利佩(46' 12-洛迪)、22-埃尔莫索/14-略伦特、16-埃雷拉(46' 10-科雷亚)、6-科克、21-卡拉斯科(46' 11-勒马尔)/9-苏亚雷斯(73' 4-孔多比亚)、7-菲利克斯(60' 8-萨乌尔)

 

更多关于"皇马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略伦特建功特里皮尔助攻 马竞2-0豪取7连胜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1点30分,西甲联赛第12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特里皮尔先后助攻勒马尔和略伦特破门,马竞最终 ……[详细]

西甲-双中卫相继送礼 巴萨1-2升班马客场4场不胜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在卡兰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2不敌升班马加的斯,连续4个客场不胜。明格萨乌龙助攻阿尔瓦罗-吉梅内斯首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维尼修斯:初到皇马时很担心 有球员曾试图咬我

目前欧冠小组赛已经结束,皇马与马竞分别排名各自小组的第1以及第2,都获得了出线机会。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4时,两队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来本赛季首回合“马德里德比”。在本轮比赛进 ……[详细]

图片报:若拉莫斯离队 阿拉巴将更可能加盟皇马

据《图片报》报道,若拉莫斯离队,拜仁后卫阿拉巴将更可能加盟皇马。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已经放弃与阿拉巴续约。而就目前而言,阿拉巴的下一站也很可能是皇马。据《图片报》报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