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略伦特建功特里皮尔助攻 马竞2-0豪取7连胜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1点30分,西甲联赛第12轮,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特里皮尔先后助攻勒马尔和略伦特破门,马竞最终2-0战胜巴拉多利德,取得联赛7连胜,以8胜2平的战绩继续保持新赛季联赛不败。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马竞以领先本轮未赛的皇家社会2分的优势暂时排在积分榜首位。

 


  马竞和巴拉多利德在西甲联赛中交锋过86次,马竞52胜15平19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10次联赛交锋中,马竞9胜1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第4分钟,埃雷拉回敲,科雷亚禁区前沿低射攻门造成马西普扑球脱手,苏亚雷斯门前得球后没有起脚机会,皮球被碰出了底线。第12分钟,阿尔卡拉斯禁区外远射攻门,皮球弹地后出了底线。第19分钟,普拉诺远射攻门被奥布拉克没收。

  第20分钟,勒马尔远射被封堵后苏亚雷斯远射攻门高出横梁。第28分钟,埃尔维亚斯内切到中路后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35分钟,苏亚雷斯回敲,萨乌尔迎球抽射攻门被封堵。伤停补时第1分钟,苏亚雷斯攻门被封堵。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尔卡拉斯挑传门前,德索萨后点包抄攻门被挡出底线。第54分钟,苏亚雷斯过掉哈维-桑切斯后分球,科雷亚抽射攻门偏出底线。

  第56分钟,略伦特斜传右路,特里皮尔横敲门前,苏亚雷斯包抄稍稍慢了一步,勒马尔后点迎球推射破门,马竞1-0领先。第65分钟,勒马尔角球传中,埃尔莫索头球顶偏出了底线。

  第71分钟,马竞后场长传,特里皮尔头球摆渡,略伦特摆脱哈维-桑切斯后突入禁区推射破门,马竞2-0领先。第80分钟,埃雷拉送直塞,略伦特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攻门偏出远端底线。最终马竞2-0战胜巴拉多利德。

  马德里竞技(3421):13-奥布拉克/22-埃尔莫索、18-费利佩、15-萨维奇/20-比托洛(45'14-马科斯-略伦特)、8-萨乌尔(57'7-若昂-菲利克斯)、16-埃克托-埃雷拉、23-特里皮尔/11-勒马尔(77'5-托雷拉)、10-科雷亚(57'6-科克)/9-苏亚雷斯(62'4-孔多比亚)

  巴拉多利德(442):1-马西普/22-纳乔-马丁内斯(73'21-米歇尔)、5-哈维-桑切斯(81'15-埃尔亚米克)、6-布鲁诺-冈萨雷斯、11-埃尔维亚斯(73'18-扬科)/10-普拉诺、17-梅萨、14-阿尔卡拉斯、40-若塔-费利佩(61'19-托尼-苏亚雷斯)/8-基克-佩雷斯(61'9-魏斯曼)、16-德索萨

 

更多关于"马竞 巴拉多利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双中卫相继送礼 巴萨1-2升班马客场4场不胜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在卡兰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2不敌升班马加的斯,连续4个客场不胜。明格萨乌龙助攻阿尔瓦罗-吉梅内斯首 ……[详细]

西甲-维尼修斯造乌龙 皇马1-0塞维利亚结束连败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3时15分,西甲联赛第12轮,皇马客场1-0战胜塞维利亚,结束此前的两连败。第55分钟塞维利亚门将布努扑救失误将球挡进自家球门。第4分钟,卡塞米罗禁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官方:菲利克斯4场4球 当选西甲11月最佳球员

据西甲联赛官方消息,马竞前锋若昂-菲利克斯被评为了11月西甲最佳球员。11月,马竞在西甲联赛中4战全胜,分别击败奥萨苏纳、加的斯、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菲利克斯在这期间扮演 ……[详细]

曼联想签保-托雷斯 有意将拜利作为交换送回黄潜

据英国媒体Teamtalk报道,曼联正密切关注比利亚雷亚尔后卫保-托雷斯,为了签下这位西班牙国脚,曼联有意将拜利送回黄色潜水艇。据悉,曼联已将引进新的中卫视为球队引援的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