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马里亚诺进球库尔图瓦送点 皇马1-1战平黄潜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3时15分,西甲联赛第10轮,皇马客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第2分钟马里亚诺头球得分,第76分钟莫雷诺罚进点球。

 


  第2分钟,卡瓦哈尔右路传中,马里亚诺禁区内冲顶头球破门,经过VAR确定进球有效,皇马1-0早早领先!第7分钟,门迪左路传中,阿森霍将球摘下。第11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被阿尔比奥尔抢先解围。第15分钟,阿扎尔背身拿球被加斯帕尔犯规放倒。第20分钟,莫雷诺右路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帕雷霍头球顶高。第23分钟,卡瓦哈尔铲倒佩德拉萨犯规。第25分钟,佩德拉萨左路传中,门迪和特里格罗斯争顶时将球碰出底线。随后比利亚雷亚尔开出右侧角球,纳乔将球解围。

  第28分钟,马里亚诺前场逼抢伊沃拉时犯规。第32分钟,克罗斯挑传,卡瓦哈尔在右路插上到禁区内停球后射门击中边网。第35分钟,马里亚诺从后场一路带球突破,随后将球横传中路,巴斯克斯射门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马里亚诺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射门击中门柱,但他被判越位在先。第40分钟,巴卡后场拿球试图反击,瓦拉内战术犯规。第43分钟,门迪后场长传,阿扎尔接球被判越位。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1-0领先比利亚雷亚尔。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佩德拉萨左路传中,纳乔出脚解围。第49分钟,克罗斯直塞,马里亚诺左路传球,巴斯克斯在禁区线上射门打高。第57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内传球失误被断,莫雷诺在禁区右侧接队友直塞后射门打偏。第59分钟,佩德拉萨左路球传中被皇马球员出脚解围。第61分钟,厄德高左路传中,阿尔比奥尔将球挡出。第63分钟,楚克乌泽右路带球内切,和队友撞墙配合后射门打飞。第65分钟,托雷斯后场长传,库尔图瓦冲出禁区外抢在戈麦斯之前铲球解围,不过戈麦斯也被判越位。第68分钟,纳乔和加斯帕尔拼抢时相撞双双倒地,主裁判向纳乔出示黄牌。

  第69分钟,帕雷霍开出任意球,库尔图瓦跳起摘球时脱手,伊沃拉射门被瓦拉内挡出。第70分钟,特诺里奥左路传中,帕雷霍禁区内射门打偏。第71分钟,阿尔比奥尔禁区外远射打偏。第73分钟,马里亚诺左路横传,巴斯克斯在禁区弧顶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75分钟,特诺里奥直传,楚克乌泽突入禁区左侧,库尔图瓦出击扑救时扑倒了楚克乌泽,主裁判吹罚点球。第76分钟,莫雷诺主罚点球得分,比利亚雷亚尔1-1!第84分钟,帕雷霍左路传中,库尔图瓦将球扑出。第87分钟,阿森西奥左路底线横传,特诺里奥抢先解围。补时第1分钟,皮诺犯规吃到黄牌。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433:1-阿森霍/2-加斯帕尔(88' 佩尼亚)、3-阿尔比奥尔、4-托雷斯、24-佩德拉萨(61' 特诺里奥)/5-帕雷霍、10-伊沃拉、14-特里格罗斯(61' 皮诺)/7-莫雷诺、9-巴卡(61' 楚克乌泽)、23-戈麦斯(89' 久保健英)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5-瓦拉内、6-纳乔、23-门迪/21-厄德高(65' 伊斯科)、8-克罗斯、10-莫德里奇/17-巴斯克斯、24-马里亚诺(85' 阿森西奥)、7-阿扎尔(65' 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皇马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特狮失误卡拉斯科破门皮克伤退 马竞1-0巴萨

北京时间11月22日4点,20/21赛季西甲第10轮上演焦点战。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巴塞罗那客场0-1不敌马德里竞技。特尔施特根出现重大失误,卡拉斯科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皮克 ……[详细]

西甲-索莱尔点球戴帽瓦拉内乌龙 皇马1-4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9轮,皇马客场1-4负于瓦伦西亚。第23分钟本泽马远射破门,索莱尔在第35分钟、第53分钟、第63分钟主罚三个点球上演帽子戏法,第4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7M晚报:国安2-1首尔 哈兰德获2020年金童奖

战报亚冠-费尔南多闪击阿兰破门国安2-1首尔2连胜领跑北京时间11月21日18点,2020赛季亚冠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在卡塔尔多哈对阵韩国的FC首尔队。费尔南多 ……[详细]

C罗正在和皇马修复关系 但皇马并不考虑签回他

据《马卡报》报道,C罗正在和皇马修复关系,但皇马并没有在考虑将他带回伯纳乌。报道称,在2018年夏天离开皇马时,C罗就决定忘记老东家。他向前看,不想再知道关于老东家的事情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