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替补双响格刀破门丢点球 巴萨5-2贝蒂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23点15分,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5-2轻取皇家贝蒂斯。替补出场的梅西梅开二度,登贝莱、格里兹曼和佩德里各进一球,格里兹曼还踢丢了一个点球。萨纳布里亚和莫隆为贝蒂斯各进一球,曼迪被红牌罚下。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23点15分,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5-2轻取皇家贝蒂斯。替补出场的梅西梅开二度,登贝莱、格里兹曼和佩德里各进一球,格里兹曼还踢丢了一个点球。萨纳布里亚和莫隆为贝蒂斯各进一球,曼迪被红牌罚下。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08次,巴萨66胜21平21负,得失球为254比119。在主场,巴萨42胜7平5负,得失球为158比52。梅西脚踝不适没首发,阿劳霍、库蒂尼奥和乌姆蒂蒂因伤休战,马修斯-费尔南德斯落选大名单。

  第5分钟法蒂前场抢断后右侧横传,格里兹曼大禁区中路大力低射擦柱而出。1分钟后法蒂禁区左上角右脚推射,皮球擦着远门柱滑门而过。第8分钟卡纳莱斯左路角球传中,威廉-卡瓦略点球点附近头球射门,特尔施特根单掌将球扑出。1分钟后法蒂禁区右侧右脚劲射,布拉沃用腿将球挡出。11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左侧低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17分钟特略直传,莫雷诺禁区左侧低射远角踢偏。

  22分钟格里兹曼中路分球,登贝莱禁区右侧右脚扣球,左脚劲射远角破门。1-0,巴萨领先!26分钟佩德里脚后跟传球,格里兹曼大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皮球击中近门柱外侧。31分钟曼迪禁区内背后铲倒法蒂,主裁吹罚黄牌加点球,格里兹曼左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布拉沃飞身将球扑出。

  37分钟法蒂撞倒埃莫森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莫雷诺左路横传,特略大禁区中路推射高出横梁。41分钟佩德罗拉拽莫雷诺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莫雷诺撞倒塞尔吉-罗贝托吃到黄牌。47分钟特略左路横传折射,萨纳布里亚小禁区前抢点铲射破门。1-1,贝蒂斯扳平比分!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梅西换下法蒂。49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梅西前点漏球,格里兹曼中路跟进将球送入空门。2-1,巴萨再次领先,格里兹曼收获俱乐部生涯第200球!55分钟卡纳莱斯挑传,萨纳布里亚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特尔施特根单手将球扑出。58分钟登贝莱禁区右侧左脚劲射,门线前的曼迪用右臂将球挡出。主裁看过VAR判罚红牌加点球,梅西劲射将球轰入球门右上角。3-1,巴萨扩大优势,梅西本赛季前6个进球都是点球!

  贝蒂斯用鲁巴尔、维克托-路易斯和莫隆换下华金、特略和萨纳布里亚,巴萨用特林康换下登贝莱。72分钟格里兹曼左路横传,佩德里点球点左侧推射远角踢偏。73分钟莫雷诺禁区左侧突破朗格莱横传,莫隆小禁区前推射破门。2-3,贝蒂斯追回一球!巴萨用布莱斯维特换下格里兹曼,79分钟梅西左路横传,特林康禁区弧顶左脚推射被扑。


  82分钟塞尔吉-罗贝托脚后跟直传,梅西禁区右侧劲射破门。4-2,巴萨扩大优势,梅西本赛季首次运动战破门!84分钟塞尔吉-罗贝托越位位置上为梅西助攻破门,此球被判为无效。巴萨用皮亚尼奇换下布斯克茨,贝蒂斯用罗德里换下卡纳莱斯。90分钟塞尔吉-罗贝托右路横传,佩德里后点铲射破门。5-2,巴萨大获全胜,佩德里收获西甲处子球!

  巴塞罗那(4-2-3-1):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15-迪涅、18-阿尔巴/21-德容、5-布斯克茨(86’8-皮亚尼奇)/11-登贝莱(66’17-特林康)、7-格里兹曼(78’9-布莱斯维特)、16-佩德里/22-法蒂(46’10-梅西)

  皇家贝蒂斯(4-3-3):25-布拉沃/22-埃莫森、23-曼迪、5-巴尔特拉、15-莫雷诺/14-威廉-卡瓦略、21-基多-罗德里格斯、10-卡纳莱斯(86’28-罗德里)/17-华金(63’24-鲁巴尔)、19-萨纳布里亚(71’16-莫隆)、11-特略(63’6-维克托-路易斯)

 

更多关于"巴萨 贝蒂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格刀赛季首球内托重大失误 巴萨1-1四轮不胜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4点,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在门迪索罗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阿拉维斯,连续4轮不胜。里奥哈利用内托的失误率先破门,格里 ……[详细]

西甲-阿扎尔建功本泽马梅开二度 皇马4-1韦斯卡

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21时,西甲联赛第8轮,皇马主场4-1战胜韦斯卡。第40分钟阿扎尔世界波破门,第45分钟本泽马进球,第54分钟巴尔韦德射门得分,第74分钟费雷罗扳回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阿扎尔等人感染新冠 文末法乙精彩推荐

战报排位赛-巴坎布破门池忠国斩赛季首球国安2-1上港占先机北京时间11月7日晚19点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3-4名排位赛首回合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打响,上海上港与北京中 ……[详细]

巴萨有意哈兰德 他父亲和拉伊奥拉想要巨额佣金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但他的父亲及拉伊奥拉希望通过这项转会获得高额佣金。而据世体估算,若转会成行可能需要花费9000万欧元。该媒体表示,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