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名宿谈曼联现状:换教练没有意义 需从整体上改变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名宿舒梅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俱乐部的现状,他表示现在更换教练是没有意义的,俱乐部需要从整体上进行改变。

  在接受CBS Sports采访时,舒梅切尔这样谈道:“我们的俱乐部有进步吗?我想是的,我认为我们在努力让很多年轻球员得到机会,我们都知道,年轻球员的表现是不太稳定的,所以他们不会每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出色。”

  “我想,在索尔斯克亚来执教这支俱乐部的时候,这里的球员仍然是存在问题的,想要完全解决这样的问题需要一些时间。我敢肯定,如果他能够一下做到这一点,那么他会这样做,但在足球中这是不现实的。”

  “他还需要引进合适的新球员,我们看到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接近一年前加入球队,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想俱乐部签下这样的球员正在取得进步。我们也看到了格林伍德,很明显拉什福德已经在那里几年了。他们有一些年轻球员,这个计划值得等待。”

  “我从未说过本赛季我们会向冠军或者欧冠发起挑战,我说的是在任何赛事中进入四强都是很棒的事情,在欧冠中我们要取得不错的成绩,很明显后面的事情没有发生,但是我们可以将注意力转移到欧联杯上。”

  “我们可以争取在欧联杯取得不错的成绩,让这些年轻的球员得到更多的经验,然后看一看明年我们需要些什么。我认为更换教练是没有意义的,我想保持一些稳定性,我希望曼联高层站出来表态:‘听着,我们相信索尔斯克亚的计划,我们会给他一些空间’。”

  “我们只需要注意一下利物浦所做的事情,在上个赛季之前,他们给了克洛普很多的时间,毫无疑问,现在他们是英格兰最好的俱乐部。现在,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时间的,如果之前你一直处于顶峰,现在突然不在顶峰了,那你需要进行改变。”

  “我们需要从整体上改变,改变俱乐部的组织方式、交流方式,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我绝对可以肯定,俱乐部正在寻求改变组织架构,这是一支拥有大量员工的庞大俱乐部,想要改变不是一两天的事情。”

  “但总而言之,足球是基于球员的,球员需要表现出最高水平,他们必须足够出色,才能在最高水平发挥。我不得不说的是,曼联在某些区域还不够出色,他们无法达到最高水平,他们可能处于低一级的水平上。”

  “我想球队丢掉了太多的球,他们太容易丢球了,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利物浦在引进范迪克和阿利森之后,一切都改变了,所以,我们需要防守,那就是一切开始的地方。目前,你只需要看一下球队在近三轮欧冠中的丢球,就知道我们做得还不够。”

相关新闻

曼联高层认可索帅的胜率和重建工作 会继续支持

据《卫报》报道,曼联俱乐部高层认可球队的胜率和重建工作,他们对主帅索尔斯克亚仍有信心,他们认为索帅的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尽管被淘汰出欧冠,但是曼联本赛季仍有机会在其它战 ……[详细]

博格巴向索帅表明去意 或冬窗5000万镑赴尤文

多家英媒体指出,博格巴已经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进行了面谈,法国人表明了自己渴望离队的态度。此外,《太阳报》强调曼联高层也受够了博格巴,希望尽快让他走人。据悉,博格巴最快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