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55秒闪击!萨拉赫1战破2纪录 渣叔亲解为何不轮换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12月10日凌晨,利物浦1-1战平中日德兰,为红军进球的是埃及球星萨拉赫。开场仅仅55秒,萨拉赫就单刀破门,这创造了利物浦队史欧冠最快进球纪录。此外,萨拉赫个人代表红军的欧冠进球数也达到了22个,超越杰拉德排名红*史第一。

  对利物浦而言,今日这场比赛的意义并不大。首先,克洛普的球队已经提前出线。其次,中日德兰实力有限,给利物浦带来的威胁很小。因此,渣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派出了多位新人,利物浦今日首发球员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26天。但是,克洛普却将萨拉赫留在了首发阵容,这让很多人想不通。

  比赛开始后,利物浦立刻发难。趁着对方球员还没有完全做好准备,利物浦在后场送出一脚精准的直塞球,萨拉赫高速插上,对方球员拦截失败,萨拉赫获得单刀球。突入禁区后,萨拉赫在回防后卫的干扰下选择了捅射,球从门将裆下钻进了球网,1-0。利物浦取得了完美的开局。

  从裁判吹哨到萨拉赫进球,这个过程只用了55秒,而55秒破门也创造了利物浦队史欧冠联赛最快进球的新纪录。萨拉赫进球后,利物浦放慢节奏,最终的比分为1-1,利物浦顺利的以小组头名出线。

  此役过后,萨拉赫一共为利物浦在欧冠赛场进了22个球(不含资格赛)。在利物浦队史上,这个数字排名第一,此前的纪录是杰拉德创造的(21个)。考虑到萨拉赫的年龄以及状态,他未来将会继续不断刷新这个纪录。此外,今日的这个进球也是萨拉赫本赛季的第12个进球、第7个运动战进球。

  利物浦近期赛程很紧,很多球迷因此质疑克洛普在这场比赛中让萨拉赫踢满全场的决定,对此,渣叔在赛后给出了解释:“他渴望出场踢球,我和他聊过这个话题,他没任何问题,这就是我为什么将他留在场上的原因,没任何问题。他又创造了新纪录,我为他感到无比的自豪,他如此的特别,没有人对此表示怀疑。”萨拉赫自己也强调:“我一直在努力进球,帮助球队赢球,这是最重要的。成为队史欧冠最佳射手是一种很棒的感觉,我很自豪。”

  比赛中,南野拓实曾打进一球,但VAR显示马内在助攻前已经手球,裁判因此取消了这个进球。克洛普赛后对此表示:“我以前一直都支持VAR的推广,但我现在对此表示怀疑了。”

相关新闻

欧冠-萨拉赫闪击南野进球被吹 利物浦1-1头名晋级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01时55分,20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六轮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丹麦对阵中日德兰。上半场比赛,萨拉赫在第55秒为利物浦先拔头筹。下半场比赛 ……[详细]

渣叔:伤病为我们打开另一扇门 琼斯表现如踢了十年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欧冠小组赛末轮比赛,利物浦将前往客场挑战中日德兰。红军目前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本场比赛预计以练兵为主。在本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