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卡拉格:蓝军的引援非常棒 阵容比得上英超任何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称赞了切尔西夏季的引援,还谈到了切尔西本赛季在角球方面的进步,以及对他们赢得英超冠军的观点。

  今年夏窗,兰帕德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2.261亿英镑,引进了多名自己的目标球员,并且在本赛季表现出色,他们已经连续13场不败了。上轮联赛,他们3比1逆转战胜利兹联。卡拉格表示,蓝军可以排出两套不同的阵容,而且都很有竞争力。

  卡拉格说:“今年夏天,他们的转会操作看起来真不错。你可以说,他们现在的阵容比得上任何一支其他的英超球队。”

  “你可能会说,或者我认为,利物浦和曼城都有很强的首发阵容,但就目前来看,切尔西的替补球员和伤病状况,都更好。当然,利物浦的实力很强,不管谁出场,这支球队的实力都不会减弱多少。”

  在深入研究了切尔西本赛季各方面的进步之后,卡拉格主要谈论了他们的角球防守。到目前为止,他们在定位球方面只丢了三球。

  “从我后卫的身份看,上赛季我们报道了很多,角球防守给兰帕德和切尔西带来了很多问题,也许兰帕德和乔迪-莫里斯在这个夏天做了很多事情,然后,安东尼-巴里也来了,他可能也帮了球队很多。”

  “他们的防守方式发生了变化,看看上赛季英超和欧冠的数据,数据表明,盯人防守和站位防守相结合,这是最好的角球防守体系。另外,他们的守门员也做出了很大改变。”

  “定位球可以决定你的输赢,所以你必须非常擅长。如果他们保持上赛季的表现,他们就不可能赢得联赛冠军。历史告诉我们,过去十年都是这样。”

相关新闻

内维尔:切尔西有冠军文化 他们比热刺更可能夺冠

加里-内维尔本周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英超争冠,加里-内维尔认为切尔西比热刺更有可能赢得联赛冠军。“切尔西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很有机会,相比热刺,切尔西更可能得到冠军。他们 ……[详细]

内维尔:红军和曼城遇到问题 其他队有夺冠希望

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日前在其播客节目中表示利物浦和曼城本赛季遭遇到了问题,其他球队也因此看到了争冠的希望。内维尔说道:“我认为穆里尼奥有机会赢得英超冠军,因为毫无疑问,利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