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羅馬 對 年青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馬首席射迪斯高新冠肺炎康復,剛戰意甲復任正選,但今場預計會休戰;今屆歐霸已入2球的馬約萊爾仍會出任箭頭,後防主力基安盧卡文仙尼剛戰傷出,祖安古靴美今場將領導防線。

  年青人的喀麥隆射手安沙米上輪又為球隊奠勝,今屆歐霸已入4球,今場繼續與艾里亞合作攻堅;但3名中場基斯杜化彭利拿、比迪歷及辛祖盧柏先後受傷,對攻守都大有影響。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度保亞(門將)、基安盧卡文仙尼(後衛)、甘貝拿(後衛)、大衛辛頓(後衛)、尼高路辛尼奧路(中場)

  年青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史派爾文(中場)、基斯杜化彭利拿(中場)、比迪歷(中場)、辛祖盧柏(中場)

  近況
 
  羅馬上輪輕取克魯日,4戰得10分排榜首,出線已無懸念,今鬥年青人只是首名之爭;球隊剛在意甲大敗於拿玻里腳下,5連勝走勢告終,但主場威力強,今戰仍可放心捧場。年青人上輪贏索菲亞中央陸軍,4戰得7分排第2,仍未確定出線;球隊近況甚佳,但實力始終與對手有距離,反而「入球」大也可兼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羅馬勝2比1。

更多关于"羅馬 年青人"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斯 對 利華古遜

軍情尼斯兩大中場主力舒尼達連及保達奧爾今場齊齊停賽,球隊攻守連繫均大受影響。前鋒多爾貝治剛從新冠肺炎中康復,今場未必能趕及復出。利華古遜天才小將中場科利安華迪斯今屆歐霸已 ……[详细]

阿爾克馬爾 對 拿玻里

軍情阿爾克馬爾中場古普美拿斯剛戰荷甲交出1入球1助攻;之前在歐霸4戰亦錄得1入球1助攻,是球隊主要進攻板斧之一。拿玻里中場恩斯治尼剛戰意甲交出1入球1助攻,狀態冒升,今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