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馬德里體育會 對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德里體育會的烏拉圭中場盧卡斯托拉拿及前鋒蘇亞雷斯,均在國際賽期感染新冠肺炎,看來仍需隔離;幸好前鋒祖奧菲歷斯重拾信心,今屆歐聯已有2球進帳,並有恩歷克卡拉斯高等支援,反擊力強。

  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輪歐聯亦有建功,令他累積71個士哥,殺上歐聯史上「士哥王」三甲位置;不過同場有右閘班捷文柏華特傷出,防中馬克洛卡更領紅牌,今場要坐波監,連同甘美治、艾方素戴維斯及保拿亞沙亞等傷兵齊齊缺陣。 

  馬德里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沙積高(後衛)、赫達靴里拉(中場)、盧卡斯托拉拿(中場)、蘇亞雷斯(前鋒)

  拜仁慕尼黑
  停賽:馬克洛卡(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班捷文柏華特(後衛)、保拿亞沙亞(後衛)、艾方素戴維斯(後衛) 、甘美治(中場)

  近況

  馬德里體育會連續兩輪歐聯,均賽和莫斯科火車頭,為出線今場不容有失;球隊主場出擊有保證,單計近5戰主場4勝1和,可以秤先。拜仁慕尼黑上輪歐聯擊敗薩爾斯堡後,分組賽4連勝提早出線,今場只屬例行公事;戰意難及仍需搶分的主隊,今場隨時失分而回。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拜仁慕尼黑勝4比0。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分析动态

利物浦 對 阿積士

軍情利物浦傷兵滿營,雖然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穆罕默德沙拿已復出;但仍有祖高美斯、阿歷山大阿諾特等養傷,新近有老將占士米拿剛戰聯賽拉傷鼠蹊。紅軍上輪歐聯不但在數分鐘內連失2球 ……[详细]

莫斯科火車頭 對 薩爾斯堡

軍情莫斯科火車頭中場安東米蘭卓克,今屆分組賽4戰入2球,算是陣中最有威脅球員;不過史莫洛夫、拉索夫及巴利洛夫仍受傷患困擾,對進攻影響不小。薩爾斯堡中場指揮官施素保斯拉爾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