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仙台維加泰 對 柏雷素爾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仙台維加泰的傷兵情況沒有變動,依舊有3名長期傷兵。

  柏雷素爾的馬菲奧斯沙維奧及中村航輔沒有更新受傷情況,繼續上陣成疑。高橋祐治及戶島祥郎因傷缺陣。

  仙台維加泰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富田晉伍(膝部手術)、吉野恭平(肩部手術)、謝明良(手部骨折)

  柏雷素爾
  停賽:/
  上陣成疑:中村航輔(背)、馬菲奧斯沙維奧(腳)
  受傷/缺陣:高橋祐治(膝部手術)、戶島祥郎(腳骨裂)

  重心推介:客勝

  仙台維加泰上周末沒有賽事,最近一仗為作客1比0擊敗鳥棲砂岩。他們早前爆冷作客4比0大破大阪飛腳後,再取得1和及1負,然後上場對鳥棲砂岩取得近21輪聯賽的第2場勝仗。隊中仍有很多不足,近幾場表現不是有突飛猛進的改善。贏大阪飛腳一仗不可以作準,但長澤駿現時是狀態大勇,把握到不少機會。

  柏雷素爾上周末同樣沒有賽事,最近一場為表現出色作客以4比1擊破名鹿島鹿角。對方急於贏波爭前3下,令柏雷素爾有更多空間反擊,而他們亦能把握機會。柏雷素爾取得勝仗後,球員除了增強信心,亦明白今仗贏波便仍有機會追逐三甲位置,爭取明年的亞冠盃席位。

  柏雷素爾目標明顯,不會讓榜尾球隊仙台維加泰破壞爭前列機會。

  對賽

  今季首循環柏雷素爾於主場5比1大勝仙台維加泰,再對上一次聯賽碰頭為2018年日職,柏雷素爾兩仗皆落敗,最後於該季降班。

更多关于"仙台維加泰 柏雷素爾"的新闻

分析动态

FC廣州 對 水原藍翼

軍情FC廣州剛戰靠傷癒任正選的巴西前鋒泰利斯卡,以及國足入籍兵艾克森各入一球,殺敗神戶勝利船;兩將今場仍會與另一射手高拉特合組三叉戟,火力全開,再爭取勝利。水原藍翼主帥朴 ……[详细]

橫濱水手 對 全北汽車

軍情橫濱水手剛戰先以「全日班」應戰,雖由安拿胡阿道一度追和,但最終仍要輸波;剛戰後備上陣的巴西射手馬高斯祖利亞,今場將復任正選,巴西中堅堤亞高馬田斯般奴也會擔正。全北汽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