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罗伯逊:VAR需要一视同仁 现比赛失去往日的快感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红军目前在小组赛中暂居榜首,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仍需努力争夺小组第一的位置。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后卫罗伯逊谈论了一些最近的热门话题。

  关于希门尼斯和大卫-路易斯相撞事件

  我祝愿希门尼斯顺利康复,我知道这对球员会产生多么大的影响,所以我要向狼队球员和主教练致以诚挚的问候。我知道狼队的理疗师和队医会尽一切努力立即帮助希门尼斯。但是,球员遭遇脑震荡被换下是有道理的,因为这并不是一般的伤病。希望我们可以在这方面做些事情。

  有些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在发生了如此严重的事情后,这个话题才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讨论范围。我要向劳尔和他的所有家人送上祝福,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段艰难的时期。我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

  关于赛程

  我只是觉得我们应该尽力去帮助球员,本赛季出现了太多的肌肉伤病。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但你会希望每支球队都能派出最好的阵容,也许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帮助。我们会继续努力,但做决定的是其他人。我们将每三天内准备一场比赛,尽可能保证身体的健康。

  关于阿贾克斯和欧冠

  我们将要对阵的是欧洲豪门之一。我们知道自己面临着艰巨的任务,也知道自己的处境并不保险。我们希望在欧冠中走得很远,但首先我们要出线。我们要牢记这一点,尽一切努力赢下这场比赛。

  关于球员们遭遇的伤病

  我总是在球场上全力以赴,比赛日的时候,我一直都能做到这一点。赛程不会发生变化,我们知道自己将要去踢哪些比赛。我们只需以最好的方式去准备比赛,倾听运动医学专家的意见,倾听来自自己身体的声音。

  关于拉什福德和特劳雷可能获得点球的事件

  我认为职业人士、前球员、前主教练、前裁判应该参与一些决策。尤其在英国,规则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几周前,德布劳内称自己已经搞不清楚如今的规则,我想大家都有同感。我们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在这条路上走了18个月依然在犯着同样的错误。

  我对自己的行为被判罚点球没有任何意见,但昨天我看了几场比赛,发现拉什福德和特劳雷身上发生了类似的事情但没有判罚点球。在我看来,要么这都是点球,要么都不是点球。我想这就是我们很难接受的地方,因为我们想要一视同仁。

  关于VAR

  VAR影响了球员,但更多影响了足球比赛。VAR让我们在观看比赛的时候失去了一些快感,有时你需要等待两三分钟看看一粒进球是否越位。我和很多人聊过,相比以往,他们都不怎么喜欢如今的足球比赛。

 

相关新闻

范巴斯滕:红军后防人员不整 阿贾克斯应不断进攻

本周三凌晨4点,利物浦将在欧冠比赛中迎战阿贾克斯,范迪克、乔-戈麦斯和阿诺德等人都将缺阵。荷兰名宿范巴斯滕在接受ZiggoSportRondoshow采访时表示,阿贾克斯 ……[详细]

西多夫:范迪克无法被取代 希望他尽快重返赛场

前荷兰国脚西多夫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受伤的范迪克,西多夫为范迪克的重伤而惋惜,他认为利物浦和荷兰队都无法找到球员完全替代范迪克。“我为范迪克感到难过,事情已经发生,但我们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