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VAR抢镜!利物浦92分钟被判点 渣叔苦笑红军不服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客场对阵布莱顿,虽然说利物浦在2天前刚刚经历了一场欧冠的恶战,但面对排在联赛下游的海鸥军团,克洛普还是希望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拿下对手。让渣叔失望的是,利物浦距离客场带走3分也只有一步之遥,但VAR视频助理裁判成为了这场比赛的主角,吹掉利物浦的两粒进球不说,在最后时刻还判给了对手一粒点球。最终,利物浦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克洛普也是无奈的在场边苦笑。

 


  在比赛进行至伤停补时阶段,当时布莱顿将球传入禁区,想要找维尔贝克。不过,这位英格兰锋霸的位置并不好,正准备伸腿够皮球的时候,出来解围的罗伯逊刚好踢到维尔贝克的脚尖。看到这个动作之后,当值主裁判的第一反应就是比赛继续,然而视频助理裁判此时此刻站了出来,介入了比赛。在经过视频回放确认后,裁判判罚点球。12码处,格罗斯推射中路得手,完成了绝平进球。

  一般来说,在伤停补时这样一个关键时刻,裁判判罚点球是非常谨慎的。然而,对于罗伯逊的这个动作,不管从哪个角度上来看,这都够不上是一个点球。其实,更多的是准备够球的维尔贝克伸腿踢到了罗伯逊。可惜是,在维尔贝克倒地之后,VAR视频助理裁判吹停了比赛,判罚了点球。这个判罚让场边的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非常不满,渣叔也是露出了无奈的苦笑。然而,这就是足球,在经历了这个风云莫测的变幻之后,场上的比分变成了1-1,利物浦无奈的接受了一场平局,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VAR裁判也不只是一次成为场上的主角,利物浦全场比赛一共有两粒越位进球被吹,其中第一球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体毛级”越位。在比赛进行至第34分钟的时候,阿利松大脚出球,菲尔米诺接球后直塞,萨拉赫快速启动后拿球,面对对方门将起脚打门,皮球飞入球网。随后,VAR视频助理裁判在经过多个维度的画线后,确认萨拉赫处于越位位置。由于萨拉赫当时的位置与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几乎平行,因此这自然是一个充满争议的判罚。

  如今英超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尽管说利物浦拿到1分之后依旧反超热刺,暂时登上了积分榜的榜首宝座,但1分的优势自然不够明显。的确,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英超,VAR视频助理裁判还时不时的跳出来抢镜,实在是令人唏嘘。

 

更多关于"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补时被绝平2进球被吹 利物浦1-1布莱顿登顶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时30分,2020-21赛季英超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拉开帷幕,红军利物浦做客运通球场迎战布莱顿。上半场比赛,威廉姆斯第19分钟送点,莫派点球未进 ……[详细]

阿诺德谈密集赛程:留给球员的恢复时间太短了

在此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对英足总的赛程安排表达不满之后,利物浦后卫阿诺德在接受标准晚报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一话题,并表示没有足够的恢复时间,对球员个人来说影响很大,并且也是球队伤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