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北京 對 FC首爾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北京的西班牙中場莊拿芬韋拉剛戰迅速打開紀錄,表現較巴西援將連拿度奧古士圖搶鏡;國足前鋒張玉寧也有入球,近況好轉,今場仍會掛帥。

  FC首爾剛戰敗於清萊聯,戰果令人意外。主力射手朴主永曾射失12碼,但及後建功一度為球隊追和;不過球隊再因防守大意致敗,朴主永今場仍會單天保尊。

  FC北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金保(前鋒)

  FC首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FC北京剛戰以2比0輕取墨爾本勝利,4戰全勝已肯定出線;球隊早前贏過FC首爾2比1,但今場戰意或稍減,不宜睇得太高。FC首爾剛戰竟以1比2不敵清萊聯,4戰只得6分,只比同組墨爾本勝利及清萊聯多3分;爭出線要打醒精神,戰意肯定較高,今場可以秤先。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FC北京勝2比1。

更多关于"FC北京 FC首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東京 對 蔚山現代

軍情FC東京射手韋法臣李安度剛戰又取得入球,保持佳態;今場仍會與迪亞高奧利華拉負責側擊,支援箭頭永井謙佑。中場安部柊斗剛戰亦有士哥,表現甚佳,預計仍會受重用。蔚山現代兩名 ……[详细]

李城半场速食富咸

英超今晚又有「双料娱乐」,头场李斯特城主场对富咸。李斯特城现时排第4,仍有机会争标,今场面对联赛9战输7场嘅富咸,必定全力抢3分,「狐狸」主场出击有料到,近3仗半场已经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