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美斯:马勒当拿启蒙了我 还你名声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星岛日报

  阿根廷球王马勒当拿生前效力巴塞隆拿短短两季,备受伤病和打架风波困扰,在该队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不算高。不过,老马正是启发该队现役核心美斯踢足球的英雄,后者今晚西甲领军主场迎战奥沙辛拿,势打漂亮胜仗为偶像讨回名声,直取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

  马勒当拿八二世界盃后,以破当时世界纪录的七百六十万美元(约五千八百九十万港元)由小保加转投巴塞。他即领军赢西班牙盃,还成为首名在死敌皇家马德里班拿贝主场获得掌声的巴塞球员,但先后因为肝炎和被号称西班牙屠夫的毕尔包中坚佳高查剷至重伤,复出后又于西盃决赛跟巴斯克雄狮大打出手,八四年夏天转投拿玻里前,未能成功俘虏鲁营球迷。

  然而在美斯的心中,马勒当拿无疑是最伟大人物。老马周三心脏病发猝死,前者跟队友周五训练期间围圈默哀,有传一度激动落泪,事关早于一五年时,已经透露全因前辈才踢足球:「我从未跟随任何人的脚步,直至马勒当拿九三年回到阿根廷踢球。如果要说是谁启发我踢球的话,那无疑是他。」
  
  为了就自己的行为和表现应讚则讚,应骂则骂的马勒当拿作致敬,周中欧联休战的美斯今晚势带领一众队友踢场精采赛事。该队欧联也提早出线,不用太担心三日后造访费伦斯华路士,今仗可望全力尽数。

  巴塞周五亦宣布和球员就减薪达成原则性协议,将帅可望更专心出战。今晚面对今季西甲客战五场仅一胜一和两负、近六次造访鲁营只得一胜五负的奥沙辛拿,该队「主胜」无难度。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奥沙?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联作客醒神恰圣人

曼联神锋拉舒福特英超周日晚大战连场,10点开波有曼联作客近况不俗嘅修咸顿。曼联今季成绩一般,不过作客出击反而发挥极高水平,今季3场联赛作客全胜。主队修咸顿有两大主力缺阵, ……[详细]

车仔Vs热刺睇入球骚

今晚英超爆发伦敦打吡,3哥车路士主场火併1哥热刺,亦係两军主帅、徒弟林柏特与恩师摩连奴大对决。车仔今季崇尚进攻,尤其係主场出击零舍进取,挟6连胜之势唔会缩,不过热刺两大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