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曼联作客醒神恰圣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东方日报

  曼联神锋 拉舒福特

  英超周日晚大战连场,10点开波有曼联作客近况不俗嘅修咸顿。曼联今季成绩一般,不过作客出击反而发挥极高水平,今季3场联赛作客全胜。主队修咸顿有两大主力缺阵,要喺阵容强大嘅「红魔鬼」身上抢分有难度,今场放心直取客W。

  曼联今季英超8场只获4胜,不过当中3场作客赛事赢晒,而且每场入至少3球,连同上季尾,英超作客更已连赢7场。事实上,曼联进攻最大本钱係速度,拉舒福特、安东*迪尔等都以速度及盘扭技术见称,周中欧联就係靠拉舒福特同丹尼尔占士入波,以及般奴费南迪斯起孖,以4比1大炒巴沙克舒希,定必乘勇争取连捷。

  修咸顿近期走势唔差,联赛已经连续7场不败,不过王牌前锋丹尼艾格斯同翼锋列特文齐齐养伤,令「圣人」入波板斧大减,上轮被狼队逼和就係因为错失多个拉开比数机会,今场面对级数更高、反击力更强大嘅曼联,修咸顿要保住不败走势有难度,曼联客胜咪错过。

  阿仙奴狼队半场讲和

  周一凌晨就有阿仙奴主场迎战狼队,向来以锋力强见称嘅「兵工厂」,今季一反常态守强攻弱,9场联赛只入9球,係球会33年来最低开季入球数字。狼队近期锋力同样出现问题,射手鲁尔占美尼斯已经连续3场交白卷,翼锋艾达马查奥尔今季更加未入过波,作客酋长球场难免先求不失。「兵工厂」今季上半场多採取稳阵踢法,近4场联赛3次开半场和,预料今仗上半场极可能陷入胶着,半场和值得再追。

更多关于"曼联 修咸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