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车仔热刺矛盾激斗和味浓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星岛日报

  热刺当家射手哈利卡尼作客脚风更胜主场,今晚英超伦敦打吡无惧造访史丹福桥球场。蓝狮得到中坚堤亚高施华和门将艾度亚文迪加盟后,防守突飞勐进,本轮前仅落后排第一的对手两分排第三。这场被利物浦领队高普喻为冠军前哨战,双方旗鼓相当,不妨小注敲和。

  卡尼今季作客士哥比主场多。计算英超和欧霸,此子客战入七球,地头入六球,只计联赛也四比三,包括上一次作客西布朗尾段绝杀,领军险胜1:0。除了射术了得,他本季助攻能力更上一层楼,以九次在本轮前傲视同侪,名宿加历查讚不绝口道:「他太聪明,传球、博犯规、控制节奏,无时无刻都显露着智慧。」加上孙兴民大勇,热刺挟各战线五连胜强势造访,绝不落于下风。

  车路士季初千疮百孔的防线,得到堤亚高施华和文迪助阵之后表现大有改善,最近四轮英超三仗零封对手只失一球。上一轮作客2:0击败纽卡素,所有赛事六连胜,射手谭美阿巴谦直言胜利源自防守:「两队都创造了机会,但己队后防稳固,使我们能笑到最后。」文迪上车首战,正是九月底联赛盃造访热刺,结果法定时间打和1:1,互射十二码负4:5出局。

  蓝狮欧联已提早晋级,不用太分心准备三日后作客西维尔,热刺四日后欧霸造访宁斯也难度不大,今晚皆可全力出击,本轮前排第二的红军主帅高普更预言今仗是冠军前哨战:「两队质高态勇,无论谁在榜首我都不意外。」正是胜负影响深远,双方更难免各有顾忌,故敲和有理。

更多关于"热刺 车路士"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向神忏悔」梅顿斯斩罗马

拿玻里射手梅顿斯一年前入球数字超越马勒当拿也不敢高兴,可见后者的地位。该队上场欧霸打胜仗以作悼念后,今晚意甲主场再撼罗马,这位球会史上神射手势以士哥领军再下一城,继续向这 ……[详细]

美斯:马勒当拿启蒙了我 还你名声

阿根廷球王马勒当拿生前效力巴塞隆拿短短两季,备受伤病和打架风波困扰,在该队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不算高。不过,老马正是启发该队现役核心美斯踢足球的英雄,后者今晚西甲领军主场迎战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