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李城半场速食富咸

www.7m.com.cn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东方日报

  英超今晚又有「双料娱乐」,头场李斯特城主场对富咸。李斯特城现时排第4,仍有机会争标,今场面对联赛9战输7场嘅富咸,必定全力抢3分,「狐狸」主场出击有料到,近3仗半场已经领先,热W当然要捧,半场主胜亦值得一试。

  李斯特城一度成为联赛1哥,惜上仗作客利物浦被对方以快速打法打乱部署,最终以0比3输波,亦跌出前3。好彩佢哋上周中欧霸分组赛作客葡萄牙,凭占美华迪补时入波逼和布拉加,提早获得出线资格,可以专心于联赛搏杀。

  「狐狸」虽然连续2场不胜,但2仗都係作客,返主场又係另一回事,佢哋主场3连胜,包括英超击败狼队以及欧霸击败布拉加及索尔亚,呢3场都係半场已经领先对手。富咸现时排尾2,9场联赛输7场,未有足够能力于英超立足,后防主力亦频频犯错,预料今场好难顶到李斯特城,捧半场主胜。

  维拉受让唔赦韦斯咸

  至于尾场韦斯咸斗阿士东维拉就势均力敌,「锤仔帮」近5次主场4胜1和,维拉仲劲,近5场作客全部赢晒,*惟有睇个盘,「让球主客和」维拉受让,似乎拣受让嗰瓣有着数,推介维拉让球客胜。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富咸"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