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意甲:AC米兰VS佛罗伦萨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AC米兰VS佛罗伦萨

  时间:2020-11-29 22:00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22:00,意甲第9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AC米兰将在主场迎战佛罗伦萨。在本轮联赛开始前,AC米兰6胜2平积20分,排名积分榜首位,佛罗伦萨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第15位。

  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3-1拿下那不勒斯,瑞典老将伊布拉希莫维奇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助红黑军团斩获胜利。新赛季8轮战罢,米兰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伊布本赛季状态火热,在本轮开始前,瑞典人以10球排名联赛射手榜第1。大奉先在上轮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后却因伤退场,预计需要伤缺两周时间,米兰攻击力有所受损。本场比赛米兰主场对阵佛罗伦萨,紫百合近期状态不佳,球队近4场比赛未尝胜绩,在更换主帅后仍未有起色,此时正是米兰趁虚而入抢分的好时机,此消彼长之下,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米兰主场告捷。

  佛罗伦萨上轮意甲0-1不敌升班马贝内文托,球队近3场联赛不胜,联赛排名15位,距离降级区仅3分之差,球队目前士气低落。此前队内当家球星小基耶萨远走都灵加盟尤文图斯,紫百合攻击力自然大受影响,球队近3轮联赛未进1球,锋线表现让人失望。此番客场对阵领头羊AC米兰,佛罗伦萨心理更是不占优势,客场取胜机会渺茫。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让半球/一球,按照目前双方的状态和相关数据对比,米兰受捧实至名归,虽然锋线实力受伊布缺阵影响,但客队佛罗伦萨近期表现不理想,战意不足,因此米兰拿下对手问题不大。本场比赛看好AC米兰主场完胜佛罗伦萨。

  推荐:AC米兰(半球/一球)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AC米兰 佛罗伦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波杜基林特 對 洛辛堡

軍情波杜基林特的比迪摩爾及柏德歷貝治分別因傷病缺陣,而維特利臣要停賽。洛辛堡缺少受傷的柏希蘭特及希馬臣,惟沒有球員停賽。波杜基林特停賽:維特利臣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柏 ……[详细]

緬恩斯 對 賀芬咸

軍情緬恩斯前鋒桑馬迪達連續兩輪聯賽建功,上輪更個人大演帽子戲法,隊內迄今的10個聯賽入球,他獨佔7球。匈牙利前鋒施沙拉爾因與球會鬧不快,已未有再跟隨球隊操練;而他更在國際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