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狼星 對 艾夫斯堡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天狼星中場森隆特荷姆看來要繼續因足傷缺陣。

  早前患上新冠肺炎的艾夫斯堡門將添朗寧,今仗能否把關仍未可料。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森隆特荷姆(腳部)
  受傷/缺陣:/

  艾夫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添朗寧(新冠肺炎)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賓赫特臣(膝傷)、里奧華辛倫(膝傷) 

  重心推介:客勝

  天狼星近況持續不振,剛在主場不敵米贊比後,近6週聯賽均未贏過波。這一輪低沉表現令他們由本有機會爭奪歐洲賽入場券的前列份子,打落成為下游球隊。球隊不但演出士無鬥志,連入波也愈見困難。近3次主場聯賽賽事中,他們有2次入球食白果。

  艾夫斯堡只要勝出今仗即可確保亞軍席位,聯賽只餘2仗,而他們已領先佐加頓斯4分。有此佳績對該隊來說實在得來不易,需知他們原被視為最多只能是中游份子,尤其是曾在季中把陣中神射手謝斯柏卡爾臣出售。數近績該隊也正處佳態,近5週聯賽賽事共得4勝1和。

  天狼星跌勢不止,而艾夫斯堡對亞軍志在必得,相信今場客勝機會頗高。

  對賽

  天狼星與艾夫斯堡近2次交手均打和。

更多关于"天狼星 艾夫斯堡"的新闻

分析动态

米贊比 對 佐加頓斯

軍情米贊比中場沙保域因患上新冠肺炎,要多休養一週。佐加頓斯一對守將艾歷貝治與謝斯柏尼荷姆看來今仗亦要因傷缺陣。米贊比停賽:上陣成疑:沙保域(新冠肺炎)受傷/缺陣:謝仙卡耶 ……[详细]

赫根 對 奧雷布洛

軍情赫根的進攻中場伊蘭迪斯因臀傷要繼續缺陣。奧雷布洛陣中無任何傷兵停賽。赫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阿巴漢臣、杜美倫(十字韌帶)、阿里尤素夫(膝傷)、伊蘭迪斯(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