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赫根 對 奧雷布洛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赫根的進攻中場伊蘭迪斯因臀傷要繼續缺陣。

  奧雷布洛陣中無任何傷兵停賽。

  赫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巴漢臣、杜美倫(十字韌帶)、阿里尤素夫(膝傷)、伊蘭迪斯(臀傷)

  奧雷布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赫根上週被哥登堡逼和1比1後,爭奪來季歐洲賽資格變得被動。聯賽只餘2週賽事,他們要全勝以及爭取改善得失球差才有反先機會。但踢得接近榜首而始終與錦標無緣的命運,對赫根來說已是慣常事。他們在近10週聯賽賽事只得2勝,看來要排第4收咧。

  奧雷布洛上週意外地作客勝AIK蘇納2比0,計及他們之前一仗剛不敵降班邊緣的卡爾馬,這場勝仗更彌足珍貴。該隊目前排聯賽榜第8位,以一支資源有限,原被視為護級份子的弱隊而言,有此成績已很難得。他們近期作客已錄得二連勝,兼且不失1球。

  赫根仍希望打上三甲位置,而客軍的水準往往顯得不太穩定,加上主隊季內聯賽主場只輸過2次,估計贏面樂觀。

  對賽

  首循環之戰雙方以兩無紀錄打和告終,而上季兩次交手均由赫根贏波。

更多关于"赫根 奧雷布洛"的新闻

分析动态

車路士 對 熱刺

球員時代當我還在效力熱刺時,每次對賽車路士幾乎肯定3分盡失,令人非常沮喪。所以當我們於2002年聯賽盃四強階段時擊敗他們後,簡直令球隊上下歡喜若狂。不過近七、八年的對賽成 ……[详细]

基達菲 對 畢爾包

軍情基達菲前鋒伊尼斯烏納剛戰聯賽僅列後備沒有上陣,於球隊正選前鋒腳頭無靈下,此子今場或會獲委以重任。畢爾包前鋒蒙尼恩剛戰聯賽有入球進帳,此子近3場入2球,狀態不俗下料會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