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修咸頓 對 曼聯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修咸頓翼鋒禾確特上輪聯賽取得回巢後的第一個入球,信心大為增強,今場仍會代替養傷的丹尼艾格斯,與查阿當斯合演雙箭頭。史超活岩士唐則會代替禾確特的翼鋒位置,與迪贊尼普負責側擊。

  曼聯剛戰歐聯大炒巴沙克舒希,但有後衛域陀連迪路夫及雲比沙卡先後退下火線,今場上陣成疑。中場般奴費南迪斯剛戰又起孖,今場仍會在前線領軍。保羅普巴腳踝傷患未十足康復,上陣機會也是五五波。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穆罕默德沙利素(後衛)
  受傷/缺陣:列特文(中場)、丹尼艾格斯(前鋒)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艾歷拜利(後衛)、域陀連迪路夫(後衛)、雲比沙卡(後衛)、保羅普巴(中場)
  受傷/缺陣:菲爾鍾斯(後衛)、勞基梳爾(後衛)、連格(中場)

  近況

  修咸頓上輪聯賽賽和狼隊,近7場聯賽5勝2和,表現突出,不過今場對著有復甦迹象的曼聯,限於實力,就算有主場之利,亦未必能夠再次逞強。曼聯上輪聯賽險勝西布朗,贏得沒有太大說服力,但剛戰歐聯大勝巴沙克舒希,總算取得3連勝;而且要留意球隊今季3場作客聯賽全勝,火力十足,今場秤先。

  對賽

  双方近6次聯賽交手,曼聯2勝4和。

更多关于"修咸頓 曼聯"的新闻

分析动态

華堡 對 馬模

軍情華堡後衛謝斯柏莫迪將於季尾後離隊,他是球隊上屆的隊長,可是今季已失正選位置。馬模上仗鬥哈馬比因有多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只能派出部分二隊球員上陣。今仗能有多少球員列陣亦 ……[详细]

【大地霸霸】亚冠小组赛:横滨水手 vs 上海上港

亚冠小组赛:横滨水手vs上海上港时间:2020-11-2821:00亚冠赛场今晚继续有好戏上演,上海上港休息3天后再次跟横滨水手再过招。上港首回合其实表现不错,只不过奥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