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車路士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都市日报

  球員時代當我還在效力熱刺時,每次對賽車路士幾乎肯定3分盡失,令人非常沮喪。所以當我們於2002年聯賽盃四強階段時擊敗他們後,簡直令球隊上下歡喜若狂。

  不過近七、八年的對賽成績已經有所改變,現時位於榜首的熱刺取得分數而回的機會比以往更加樂觀。

  熱刺領隊摩連奴於上輪聯賽帶領球隊擊敗曼城,交出了完美的表現。熱刺成功抵擋曼城排山倒海的攻勢,當他們先開紀錄後,防守方面亦表現得非常穩固。在「摩帥」的正面影響下,熱刺暫時也成為聯賽失球最少的球隊。今季加盟的防守中場賀積查治表現優異,如果一眾中後場球員繼續做好防守工作,前線的哈利卡尼及孫興民絕對有能力取得入球,協助球隊獲勝。

  今場賽事為聯賽的榜首大戰,車路士的近況當然一樣出色。領隊林柏特崇尚進攻足球的同時,最近亦提升了球隊的防守力。迪姆華拿及譚美阿巴謙近況大勇,令藍戰士最近獲得多場不失球兼入球多的勝仗。

  今場比賽兩位領隊勢必施展渾身解數,年輕激情的林柏特將會跟經驗及足球智慧更高的摩連奴作出正面交鋒。我十分期待今場賽事的最終賽果,雖然我希望熱刺獲勝,但今場需要作客史丹福橋球場,預計雙方都會取得入球但最終會和氣收場,各得1分。

更多关于"切尔西 热刺"的新闻

分析动态

基達菲 對 畢爾包

軍情基達菲前鋒伊尼斯烏納剛戰聯賽僅列後備沒有上陣,於球隊正選前鋒腳頭無靈下,此子今場或會獲委以重任。畢爾包前鋒蒙尼恩剛戰聯賽有入球進帳,此子近3場入2球,狀態不俗下料會繼 ……[详细]

利華古遜 對 哈化柏林

軍情利華古遜前鋒艾拿利奧早前腳風奇順,不斷入球,至國際賽後的上輪比賽停產,可幸隊內仍有翼鋒里安拜尼擔起入球之責。阿根廷中場艾斯基柏拉斯奧斯踢國際賽期間背部椎骨受傷,要養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