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長崎成功丸 對 新潟天鵝

www.7m.com.cn   2020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長崎成功丸早前受傷的龜川諒史仍未有消息,依舊上陣成疑。另外,加藤大累積滿4張黃牌,今仗停賽。

  新潟天鵝除續有4名球員需長期養傷,今仗有島田讓因累積滿黃牌需停賽。

  長崎成功丸
  停賽:加藤大(1場)
  上陣成疑:龜川諒史(腿部)
  受傷/缺陣:/

  新潟天鵝
  停賽:島田讓(1場)
  上陣成疑:小島亨介(不詳)
  受傷/缺陣:渡邉新太(足部手術)、干沙路干沙利斯(大腿肌肉)、福田晃斗(膝部手術)、新井直人(蹠骨骨折)

  重心推介:主勝

  長崎成功丸上仗聯賽憑玉田圭司建功打破悶局,本以為勝利在望,豈料竟於95分鐘失守被扳平,痛失2分,由於另一邊廂的福岡黃蜂同日失分,可說錯過了收窄距離的大好機會。是役不但令長崎成功丸眾將信心受損,如今只好重新振作,再接再厲,不過今仗對他們利好的因素,除坐擁主場之利外,更有他們的對手上輪承受了更失望的戰果。

  新潟天鵝周三聯賽主場0比3慘負榜下游的FC愛媛,如今爭升班的最後希望可說正式幻滅,對球隊來說猶如一盆冷水淋下,所受打擊極大,球員信心、士氣及走勢都蕩然無存。尚餘6輪賽事下,他們比第2位落後14分,其賽季可說已提早結束,今仗恐怕已無心戀戰。

  長崎成功丸戰意鮮明,力足擊敗1支已徹底被打沉的球隊,必捧主勝。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主隊一方勝出,今季聯賽首循環碰頭,雙方於新潟天鵝主場踢成2比2平手。

更多关于"長崎成功丸 新潟天鵝"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古屋鯨魚 對 大分三神

軍情名古屋鯨魚的山崎凌吾傷勢未有新消息,今輪披甲成疑。今崎夢生至少倦勤6個月,而長谷川阿里亞腳部骨折,接近復出。大分三神的小林裕紀及香川勇氣仍然倦勤。名古屋鯨魚停賽:/上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佐佐木翔及李安度彭利拿坐完波監,今場可為廣島三箭候命。拉爾拿亞因膝傷避戰。菅大輝的新冠病毒雖然康復,但今仗披甲存疑。猜拿迪普桑格辛及荒野拓馬需要長期養傷。廣島三箭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